楼主: xchpower

[[ROM相关]] V30C For LU6200 汉化移植,T9、彩信(别家媳妇真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15: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家媳妇真好?
发表于 2013-6-16 15:3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果然厉害,有空你们交流下,都是兄弟机型,移植起来,遇到的难题会少很多吧
发表于 2013-6-16 16:0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替换下中文版啊大神
发表于 2013-6-16 16:16: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简版无法更换铃声
发表于 2013-6-16 16: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刷 更健康

发表于 2013-6-16 16: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x大~
发表于 2013-6-16 16: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个图啊
发表于 2013-6-16 17: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6-16 18:3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大大!代表640谢谢你了!!!一直都是用你的rom的移植包!!忒崇拜你!顶你!
 楼主| 发表于 2013-6-16 18:4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加入各种补丁,根据自己需要使用下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