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调查:准备开发F100版块,看有多少人在用F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21: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的100配置够用,够个性屏幕够好够霸气为啥不开发
发表于 2013-5-2 21: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蒋发话了会移植v5
发表于 2013-5-2 21: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5-2 21: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顶,老蒋,希望你原谅我这一回吧
发表于 2013-5-2 21:2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才70多,我再顶一个
发表于 2013-5-2 21:3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在顶,宿舍手机网速只有2g的伤不起
发表于 2013-5-2 21: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CM10.1马上火~~~~~~~~~~~~~
发表于 2013-5-2 21:32: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m不会出。不对cm饱希望。只希望出miui,因为miui确实比官方实用,
发表于 2013-5-2 21:4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顶我还在
发表于 2013-5-2 2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300楼而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