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调查:准备开发F100版块,看有多少人在用F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20: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5-2 2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定啊
发表于 2013-5-2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 我还在
发表于 2013-5-2 21: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谢谢了。
发表于 2013-5-2 21: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更多的好rom
发表于 2013-5-2 21:1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手机顶到睡觉
发表于 2013-5-2 21:1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宿舍网速不给力,依然顶
发表于 2013-5-2 21:1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会有miui开发吗?
发表于 2013-5-2 21: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最后的希望了估计,俺不想让这手机就这从此消失没了希望
发表于 2013-5-2 21: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帖问老蒋了,他说也开发官方也移植v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