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西坡散人

[[ROM相关]] BELL-V20F-透明包补丁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22 09: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微风大大啊!!!
发表于 2012-12-22 12: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kkkkkkkkkkkkkkkkkkkkk
发表于 2012-12-22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    牛牛
发表于 2012-12-22 12: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2-12-22 12: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电量图标的修改:
百分比电量修改文件为SystemUI
发表于 2012-12-22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12-22 1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微风大大
发表于 2012-12-22 13: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好  好
发表于 2012-12-22 14: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效果怎样
发表于 2012-12-22 14: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