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做调查:F260用户请进,统计有多少用户,要开发4.4.。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5 23: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需要!!!!因为人气不高才来的少,实际上一直在关注呐!!!
发表于 2013-12-6 05:5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能开发出来呀?
发表于 2013-12-6 08:5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啊!!!别忘了我们,miui v5或者4.4,大神拜托了
发表于 2013-12-6 10: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新版本哦。。。最后有新的界面图标什么的。。个性的  省电的
发表于 2013-12-6 11:3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开发,不是人太少,是rom少了。没人来论坛看
发表于 2013-12-6 11: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的ROM,自然人氣就旺啦,支找開發多點ROM
发表于 2013-12-6 12: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需要了,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3-12-6 14: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十个么 管理员莫闹啊
发表于 2013-12-6 14: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yige   fghjksdfghjcvbt
发表于 2013-12-6 17: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大神开发新ROM,增加260人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