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做调查:F260用户请进,统计有多少用户,要开发4.4.。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21:4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一定要
发表于 2013-12-4 22: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发表于 2013-12-5 09: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F260路过严重支持开发 ROM
发表于 2013-12-5 11: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开发,请继续。要安卓4.4版最好了。
发表于 2013-12-5 17: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13-12-5 17: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3-12-5 17: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E网
发表于 2013-12-5 17: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a458502312 发表于 2013-12-2 21:24
我是刚在淘宝上看到了,LTE3不知道怎么样?

很好经济实惠,玩游戏都不发热
发表于 2013-12-5 17: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260用户都快来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让大大们开发新ROM
发表于 2013-12-5 18: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新ROM人气自然就旺了你说对不对大大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