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chpower

[[ROM相关]] V30C For LU6200 汉化移植,T9、彩信(别家媳妇真好?)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6 09: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3590764865 于 2013-6-17 10:26 编辑
lddcr 发表于 2013-6-16 08:58
感谢X大,刚刷完你的那个0615版本

X大0615版在哪,请给个连接。..........喔,是这样,感谢X大答复。

点评

167的,下载的变了,帖子主题没改  发表于 2013-6-16 11:24
发表于 2013-6-16 09:53:25 | 显示全部楼层
xp辛苦了!
发表于 2013-6-16 09: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X大大最靓仔!
发表于 2013-6-16 09: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ぉ若夕 发表于 2013-6-16 09:45
反馈!桌面的格子位置有问题!图标放格子的时候不是一个位置的!表面上去除了搜索的+号,实际还是四行! ...

如你所说我就还是不刷了吧,我现在用着X大186 6.12版挺好的。
发表于 2013-6-16 10: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X大新作!!!
发表于 2013-6-16 10:23: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妹,回去就刷上。今天事情真的很多很多
发表于 2013-6-16 10: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支持
发表于 2013-6-16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13-6-16 10:3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6-16 1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