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黄昏等待大神美化的4.1状态栏 电量精确到百分一显示。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1 16: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1的电量显示啊
发表于 2013-5-31 1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3-5-31 16: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盛悦有你更精彩
发表于 2013-5-31 16: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NICE,多谢了
发表于 2013-5-31 16: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jhkhgjktygdfj
发表于 2013-5-31 16: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一个垃圾 发表于 2013-5-31 11:38
这个不透明 就美化了。

哦,我小白了。。
发表于 2013-5-31 16: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5-31 17: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3-5-31 17: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3-5-31 17:0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