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调查:准备开发F100版块,看有多少人在用F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13: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顶起来
发表于 2013-5-2 13: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网的ROM能做的好,要是你们也卖F100.肯定会在你们这买,就像当初在宛南家买一样
发表于 2013-5-2 14: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顶!!!希望出来个miui,以前想过自己动手,但是我发现不懂语言根本不行
发表于 2013-5-2 14: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缺的就是人    只有更多好的rom才会有更多人
发表于 2013-5-2 14: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其它不说了
发表于 2013-5-2 14: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商家 都是先卖机子 然后提供ROM ~~怎么就不能反过来?先设计放出ROM,然后卖机器?这样的话,我想会打动更多的人来买你们的机器!
发表于 2013-5-2 15:07: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啊  f100 好机
发表于 2013-5-2 15: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300楼吗
发表于 2013-5-2 15:1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锋应该有超级多的基友
发表于 2013-5-2 16: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如果做了就是各位机友的福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