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906

[ROM相关] 个人乐蛙稳定版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4 23:2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12-5 11:3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支持。。
发表于 2013-12-6 00: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发表于 2013-12-6 09: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顶
发表于 2013-12-6 12: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供
 楼主| 发表于 2013-12-6 2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珍惜。 发表于 2013-12-2 17:42
你能把VIBE相机搞定吗?大哥,等了好久没见你有VIBE的动静!你可以试试把相机驱动弄成官方的相机驱动啊 ! ...

汗。。要是这么简单造修复了。。。。目前有个奇葩第二次通话没声音问题 ,慢慢来吧
发表于 2013-12-8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w1906 发表于 2013-12-6 22:11
汗。。要是这么简单造修复了。。。。目前有个奇葩第二次通话没声音问题 ,慢慢来吧 ...

我今天刷了,那个通话问题确实很奇葩,每次要点静音按钮或者开免提,这个你好修复吧!
发表于 2013-12-17 09: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复了吗
发表于 2013-12-17 13: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gfdgfdg fg fg fg f
发表于 2013-12-17 22: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占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