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gass

[800 ROM] 盛悦首发A800S X-UI by dgass V2 5月15更新省电版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3 17: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耗电情况怎么样?
发表于 2013-5-13 17: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5-13 18: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盛悦首发A800S X-UI by dgass
发表于 2013-5-13 18:1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
发表于 2013-5-13 18:4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替我礼佛心直口快咯你在我心里哈,
发表于 2013-5-13 18: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謝放包,不知道省內存麼?
发表于 2013-5-13 1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5-13 20: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好~~~~辛苦了
发表于 2013-5-13 20: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13-5-13 2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