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其它] 开发E120,调查有多少人想要MIUI V5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0 14: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15: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3-5-10 15: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专业水鱼 等用
发表于 2013-5-10 15: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发表于 2013-5-10 15: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admin 发表于 2013-5-9 17:35
已经在开发v5。

老大,做个K的好吗?
发表于 2013-5-10 16:0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发,辛苦啦
发表于 2013-5-10 16:1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阿。。做个完美的
发表于 2013-5-10 1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支持你!先申明一下:不是我们这些三星E120机油们不来支持,不来顶贴,主要是之前没听说过你们的这一论坛,直到今天上午我一朋友留意到你们论坛才知道这里也支持E120手机...
我代表E120手机的机油们支持你!支持开发E120手机MIUI系统!!!
谢谢楼主的奉献与分享....
最后希望楼主能修复相关问题,持久更新....
谢谢!!!
发表于 2013-5-10 18: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13-5-10 18:4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