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dmin

[讨论] 调查:准备开发F100版块,看有多少人在用F100。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 11: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发表于 2013-5-2 1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从机锋过来顶起
发表于 2013-5-2 11: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
发表于 2013-5-2 1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MIUI!!!!!!!!!!!!!!!!!!!!!!!!!!!
发表于 2013-5-2 12: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现在用100的人也多了~
发表于 2013-5-2 12: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发 用100的人还是很多的 只是苦于没有ROM
发表于 2013-5-2 1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开发
发表于 2013-5-2 12: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分人不知道盛悦 机锋F100的基友何止300  没有1000也有800吧  更不说掌界数码 的基友了  系统开发出来后  然后又稳定的优化和修复  估计机锋和掌界会有不少人过来
发表于 2013-5-2 13: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开发啊,速度
发表于 2013-5-2 13:2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