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城空

[浏览器] 联通免流浏览器。额。。。。你懂的。是联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1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要试试呢???
发表于 2013-5-30 15: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哦
发表于 2013-5-30 15:05: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咯
发表于 2013-5-30 15: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淡定速度速度收到
发表于 2013-5-30 15: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绑定了 谢谢
发表于 2013-5-30 15: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看。
发表于 2013-5-30 15: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山东的,按你说的方法修改了,可是3gwap和3gnet都能上网。不成功啊!
发表于 2013-5-30 15: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舍东西,这么神奇
发表于 2013-5-30 16:0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试试看吧
发表于 2013-5-30 16:0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挺久了,很不错。确实免流量。不过每次下载超过100M以上的都会卡在下载进度得28.8M,就一下不来了,不知道各位基友会吗?小于100M得到时不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