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yangyang0507 于 2013-12-1 01:26 编辑
本次更新主要是修复了V1版开机花屏和运行卡顿的问题,并做了少量的优化~V2版本基本已经完美移植870了,至少我现在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
特别要感谢明大,明大无私的奉献底包给我移植,让我省去了不少麻烦!谢谢明大!!!
本次更新说明: 01、修复了V1最严重的花屏问题和运行卡顿问题,基本完美了~暂未发现BUG~ 02、加入了内核,杜绝漫游破解失效的问题,从此告别繁多的补丁 03、替换原版短信为Nexus 4的短信,以便支持长短信的发送 04、更新了Gps配置文件 05、更新了Hosts文件以便更好的屏蔽广告 06、加入BOOT省电补丁 07、内置了一些软件,希望机油们能够联网用两天在卸载删除~ 08、精简大部分没用的软件,并自带简/繁中文~
图片就不上了,和V1没什么区别,就是修复了V1的两个大问题,然后小优化了一下~ 需要看图的就移步到V1吧~
刷完机默认的机型时IM-A850L,如果有机油觉得胀眼,就用RE管理器自行修改system中的Build.prop,将IM-A850L修改成你自己想要的就是~
还有机油在问半圆形的导航栏,那个是870最先有的,所以这个肯定有~喜欢全屏的可以用半圆形的导航栏~设置>显示>导航条类型。。。
ROM地址:
刷机方法同V1,请参考V1,在此不详细讲述
很多机油问全屏的补丁和1300W相机,众口难调,我就发一个全屏和1300W相机补丁~(记住!!!刷了全屏补丁后,设置>显示>导航条类型中的基本的导航条为全屏的,有需要的同学自己设置~),补丁中加入了FullNexus4,为什么不用按键救星,因为我觉得FullNexus4更加好用,按键救星不好用~如果不喜欢,请自行更换~
刷补丁的方法不用我多说了吧?需要的请参考V1~
全屏+FullNexus4虚拟按键+1300W相机补丁:
开机去掉联网提示方法:流量使用情况>开机时询问是否连接数据网络 将这个关掉~
后面我将会对870的ROM保持长期的更新和维护,并在此基础上对ROM进行优化和美化,大家也可以对这两方面提出你宝贵的意见~ 下一版的D-UI将会以870为底包!希望机油们能够支持我~ 再顺带说一句,我在尝试移植第三方ROM,希望在第三方ROM这一方面有所贡献和突破~ 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盛悦!支持850!支持D.Ya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