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美阳~ 于 2013-5-4 21:08 编辑
V1.0的是基于K版的212来做的,相关反馈在V2.0中尽可能做了修复~~~~
【盛悦首发】【4月21日】IM-A850简繁中文三版通刷V1.0 BY LIDGATE
http://bbs.58zn.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1859&fromuid=37917
mankin18 发表于 2013-4-23 17:05 
这版本有 SIM Toolkit 工具包(Stk.apk)吗?
答:V2.0有
龙的传人/tp 发表于 2013-4-23 21:58:33 |只看该作者
答:V2.0是完整ROM
hahahachun 发表于 2013-4-27 22:22 
繁體版用家,暫時發現有部份還沒有漢化好,如果下次更新ROM 時 可以處理就好了,謝!! ...
答:V2.0都已经更正
jackychan313 发表于 2013-4-29 11:50 
耗電問題好嚴重,只係待機六小時,沒碰過手機,由100%電量耗至66%電量。現在刷回V6,沒有問題。 ...
答:耗电没有这么严重的
zgdurui 发表于 2013-4-29 17:00 
你好,这个rom的截图快捷键是哪个,音量下+电源不好使呢 答:音量减+电源键,按住3秒~~~
coffilk 发表于 9 小时前 |只看该作者
我是l版,这个版本用下来说说感受吧,
1最大的问题是信号不如以前刷的强和稳定,偶尔会没有信号,以前从未有过,wifi也是
2精简有点过度,一些系统自带的建议还是保留,比如skydlna,谷歌搜索,电子相框,smartbeam之类的
3mms破解140字节不太完美,有时候会变回80字节,原因不明
4半高虚拟键不够完美,横屏时会首先显示一次全高按键大小(如自带相机),需要按一次按键才会变成半高大小,这方面jd的v7的半高算是最完美的,不过那个已经替换掉了原版按键
5邮件app未汉化,音乐app菜单下send未汉化,设置下也有标签类别等英文遗留
6设置->流量使用情况中,周期的x月x-x日的"月"字遗漏,,另外图标下方的约xxmb已使用,"约"是繁体字
答:1的问题好像跟手机硬件的关联比较大,现在可以试试V2.0,基于S版的215的。
2这次是完整版,只去除了部分韩文的应用
3短信字数问题是韩版手机的大问题,目前无法解决
4这次是原生的虚拟键,全高的,没有变低
5邮件已经汉化,音乐菜单下SEND汉化,设置里面汉化
6设置->流量使用情况,相关问题,月已修复,约的繁体已经修正
Mor_甯发表于 2013-4-22 12:37:10 |只看该作者
首先非常感谢楼主大大!!!
使用自带相机功能时 拍照后直接相机模式阅览照片结束 再返回想拍照时就一片漆黑 按什么也没用
退出程序再进入也一片漆黑 过一会提醒说 无法操作相机 结束相机
不知道为何 有没有机油同样情况 我的是L版的 |
答:V2.0目前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沉迷 发表于 2013-4-22 22:48:23 |只看该作者
| 刷完了 解锁界面 下面是英文 能补丁 一下吗 谢谢美阳大大 |
答:V2.0已经更正
眷無塵。丶 发表于 2013-4-24 21:54:03 |只看该作者 | 你好 美阳 先谢谢你做的这个包 吼吼 我是s版 为什么刷完了成了 850k了·· |
答:V2.0是基于S版的215的,不会显示成K版了
livecn2008 发表于 6 天前 |只看该作者 | 收到短信会显示+86开头的手机号码,无法识别出是通讯录里面的联系人 |
答:V2.0收发短信正常无+86,短信运营商也能正常收发短信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