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关于潇洒哥v8 v9
    首先,潇洒哥的喷子就不必来了,无视, 这是一个求助帖,为什么刷了V8A版或者V9都卡在第一屏幕?求解。
    141106 1172048675 发表于 2015-6-26 求助
  • 新人帖 关于e330官方4.4.2浏览器地址栏隐藏问题
    用了很多rom还是感觉自己精简+本地化的官方4.4.2最流畅顺手 自带浏览器地址栏在下滑时不能自动隐藏,导致看优酷视频时不能全屏,s3反而可以 不知道有会修改的高手没?尝试移植s3的浏览器也没成功
    1198 rickdy 发表于 2015-6-28 求助
  • 新人帖 Samsung Galaxy S4 LTE-A 移植S5-G900F第二版 ***By Acver***
    本人只是代替原作者发此rom,在此感谢作者Acver大大 ————by Roy_LovErika ----------------------------------------------------------- ...
    514017 roy34 发表于 2014-11-30 ROM相关
  • 新人帖 中文版e330s-cwm-recovery-6.0.3.7-cn(222)
    中文版e330s-cwm-recovery-6.0.3.7那个大神发给我个 谢谢
    01156 yby182 发表于 2015-1-27 求助
  • 无内容
    谢谢!!!!!
    2878140 xiaosa20105 发表于 2015-6-12 ROM相关
  • 新人帖 ROM测评
    求问马大新出置顶贴的ROM和 V9 或者其他ROMER的 ROM 大家用起来怎么样,各有什么优缺点。没有带有任何感情色彩,手机是4.4的最近想换个系统而已
    2560 c5410211 发表于 2015-6-26 ROM相关
  • 新人帖 急求E330L android 4.4.2 的Recovery工具
    本人手机型号E330L的,因为手贱,在双清的时候,勾选clear rom 之类的。rom都清空了,进入挖煤模式,通过odni工具线刷了个官方的ROM,因官方rom都是韩版软件太多,想通过卡刷第三方ROM,但是刷不进去,因为韩版官方的ROM双清是3E的,不支持卡刷zip格式的包,论坛高手有没有Recovery的工具或者提供个下载地址,支持E330L 安 ...
    52489 yesan 发表于 2015-1-15 求助
  • U大4.3rom精简包,更新浮窗预览补丁。
    如题,卡刷,精简掉一些程序,稳定,无FC,喜欢的刷,不喜勿喷! 注意事项:补丁精简掉官方三星输入法,会造成返回和菜单键无法使用,安装第三方输入法即可解决! 有人反应浮窗预览试用FC,做了个补丁解决。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2097556 keykey 发表于 2013-11-23 ROM相关
  • 新人帖 我想问下皮套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 潇洒哥从第五版就把皮套的设置换成了S5 所以以前的S4 皮套就不能用了 所以我想问下 这个怎么才能把锁屏皮套换成S4的 现在用这个S4的皮套来电话有时候会导致接不了电话 求各位大神指点 谢谢
    4360 qq534800533 发表于 2015-6-24 求助
  • E330S最新版的官包有能刷的精简包么?
    大神们 可有包?
    0298 So.. 发表于 2015-6-25 求助
  • 新人帖 e330s有s5的超级省电模式吗
    有这个功能的第三方rom吗?
    91505 又要取名 发表于 2015-3-23 ROM相关
  • 新人帖 谁有xiaosa哥的第八版吗,可以分享一下吗
    一直很喜欢用潇洒哥的rom
    4469 cuidi 发表于 2015-6-22 求助
  • S6的包是不是取消了锁屏快速一览和相册手势控制了
    S6 是不是取消了锁屏状态快速一览了,怎么没有这个选项了,相册也不能手势控制了
    0393 zing526985957 发表于 2015-6-20 求助
  • 删。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25972 finnince 发表于 2015-6-19 ROM相关
  • G900LKLU1BOA1_G900LLUC1BOA1_E330LKLUDOB3-SYSTEM-arter97.tar.md5-SYSTEM-arter9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哈哈胆大的下载下来刷刷呗,G900LKLU1BOA1_G900LLUC1BOA1_E330LKLUDOB3-SYSTEM-arter97.tar.md5-SYSTEM-arter97-V13.tar.md5保证没有第三方扣费软件。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zFgs8 密码:cspn
    41378 紫婼 发表于 2015-6-14 ROM相关
  • 有人试过5.0+系统,能otg直接ntfs了么?
    还是只能依旧exfat?
    0280 check1000 发表于 2015-6-22 讨论
  • 新人帖 第五版有人下载了吗是否可以共享
    如题,好像被删掉了有木有人在分享
    7779 yangfuwei521 发表于 2015-6-3 求助
  • 新人帖 V13感觉特别流畅,续航还在观察
    ,,,,,,,,,,,,,,,
    42170 坚固的≡门牙 发表于 2015-4-7 讨论
  • 新人帖 e330s没人完了吗
    现在怎么没人更新e330srom和相关信息了都是以前都是以前的老ROM老系统 难道没大神创新了
    2351 115954885 发表于 2015-6-9 讨论
  • 删了
    谢谢!!!!!!
    59625271 xiaosa20105 发表于 2015-3-23 ROM相关
  • 新人帖 L版的机油们有能用4G的吗 ?
    如题 帮忙分享一下 感谢不尽
    1683 曹洪武 发表于 2015-6-9 求助
  • 新人帖 e330s 刷5.0的系统无故自动重启
    330s刷了无数版本的5.0经常隔一段时间自动重启,xiaosa的也是试过!双清过,也换过官方底包。求各位大神帮解决一下,谢谢
    4524 bcfx 发表于 2015-6-14 求助
  • S6的包是不是取消了锁屏快速一览和相册手势控制了
    S6 是不是取消了锁屏状态快速一览了,怎么没有这个选项了,相册也不能手势控制了
    2595 zing526985957 发表于 2015-6-20 ROM相关
  • 刷5.0自动重启的进来。。。
    很多机油刷完5.0都会自动重启,我也不例外,但是偶然间发现一个办法可以解决,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个例,机油们试一试也没坏处,喷子请默默走开。我现在已经解决重启问题了,如下: ①拨号界面输入*#0228# 会弹出一个界面,点击下面的“QUICK START” 这时会自动锁屏,开屏后再点QUICK START,总共重复三次,多点无用。我 ...
    142463 2489426 发表于 2015-6-14 教程
  • 新人帖 求助 使用安卓5.0以后就总重启
    自从使用5.0的包以后 总是自己就重启 总是在用玩完了 放在一边的时候 或者在睡觉的时候自己就重启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有没有机友知道是怎么回事 或者刷哪个包可以避免?
    4441 咋飒飒东风 发表于 2015-5-2 求助
  • 潇洒哥的第六版感觉没有第五部好用诶
    潇洒哥的第六版感觉没有第五部好用诶
    2918 L-Vanilla. 发表于 2015-6-13 ROM相关
  • 魔趣主题字体。。6.24安装。(各位自测,我就是发个链接)
    http://bbs.mfunz.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20231&mobile=2 http://bbs.mfunz.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44707&mobile=2 来自安卓客户端
    41362 舔下有贼 发表于 2014-6-25 美化
  • 新人帖 大神们!!!E330S能用电信卡么?
    急求解答~~家里要换宽带,能支持电信卡就换169,不能支持就只有飞过了。。。
    5790 redwmc 发表于 2015-6-13 求助
  • [美化]11枚主题直接安装
    4.4可用,直接安装
    101708 529922832 发表于 2014-5-11 美化
  • 新人帖 各位吧友谁有组长1.3或者1.0的ROM啊??急求啊。谢各位了
    谁有啊 麻烦分享个连接好不罗。酷达没法用了》拜托拜托
    4739 野魂人 发表于 2015-1-14 ROM相关
  • 怎么彻底删除xposed框架里面的插件,比如“阻止运行”
    有具体路径么?因为发现它阻止了谷歌框架后,不像绿色守护,打开依旧不是问题。它阻止运行后,哪怕打开都显示,错误。然后没一个个去取消阻止,直接卸载了。然后问题来了。居然效果依旧在。。。。反复装,也依旧不起作用。 怎么破? ...
    32016 check1000 发表于 2015-6-15 求助
  • 安卓5。0
    5.0系统怎么都不能正常使用万能钥匙,搜索后没有钥匙图标,是兼容问题吗
    1315 青春-权 发表于 2015-6-14 求助
  • 解决E330S 4.3 MJ6基带wifi网速慢的问题(移动卡)
    进入工程设置模式:USBSettings选择MTP+ADB,ok,再回到:SKT Hidden Menu --Network Setting---Network mode--选择GSM ALL, 经测试wifi全速,圆满解决4.3ROM网速慢的问题。(注:移动卡)
    84213 wangge 发表于 2013-11-4 教程
  • 新人帖 无聊用了一个小时从外网下载的E330开源代码
    01 紫婼 发表于 2015-6-14 资源阅读权限 100
  • 新人帖 大家谁知道xiao sa 什么时候出第六版 ?
    本人现在用的第五版,智能皮套不能用,还有的时候屏幕出现简易模式。
    7701 超的爱人 发表于 2015-6-10 ROM相关
  • 我刷了官方cm会无故重启
    特别是开性能模式和平衡模式的时候经常重启,省电模式玩猛一点一会。求大神解决。
    4410 L-Vanilla. 发表于 2015-6-14 求助
  • 新人帖 刷了那么多手机这个手机让我无语。
    先刷rec 找了好久,才找到。用odin3刷进去了,但是进rec事出现红字 secure fail recovery 感觉是rec问题然后找到arter97-recovery-e330s-6.57.5 但是是zip格式 odin刷不了。现在手机玩一会就热了。我也有泛泰A880刷机相当简单刷临时REC再刷rom。E330除了odin 还有什么办法刷REC。。。。 ...
    4813 wwswbd 发表于 2015-5-28 求助
  • blisslop 5.11几个问题
    1,rom里的文件管理器,它偶尔出现无法显示SD里的文件,这个也包括照片。偶尔无法移动文件,出现选择“错误” 2,外插otg,不会有通知出现,有谁知道哪里可以改?这样u盘也没法点击卸载。。。。无语了。。 3,这个rom,联通依旧无法4g么?还是个案? ...
    2436 check1000 发表于 2015-6-12 讨论
  • 求自动通话录音
    现在用马大的5.0,真心不错,但是不能自动通话录音,原先4.4里面有个高级通话设置可以设置的。求大神解决,感激不尽!!!
    0334 2489426 发表于 2015-5-1 ROM相关
  • 新人帖 刷了第五版~大不了电话了~求救~
    刚开机有信号~ 一会就没信号老是在圆圈和信号符号闪烁,wifi可以上。 先线刷SKT-E330SKSUDOD2官包 后线刷的DarkLordS6_BETA2_E330S-20150514-arter97 在线刷philz_touch_6.13.0-e330 最后卡刷第五版。。 都有双清。。。。
    3480 blackice 发表于 2015-6-9 求助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