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10会有?!
    潇洒大神还会出v10吗?还是放弃330了?隔了很久了,很期待啊。
    3437 2489426 发表于 2015-7-21 ROM相关
  • v10一处小BUG
    设置--显示-自定义设置-显示运行商对勾,下方的自定义状态栏运行商会造成设置已停止。
    1529 龙少801019 发表于 2015-7-22 讨论
  • 我发现一个V9为题!!!
    无聊插不插电话卡都有信号标志,好可怕。什么时候都是满的!!!(有种欺骗感)
    1325 AndroidMM 发表于 2015-7-22 讨论
  • 潇洒哥第十版皮套窗口BUG!
    潇洒哥的新版本很不错。就是皮套窗口不怎么好用啊。能正常接电话挂电话,但是接起电话画面还是来电的画面。接起电话再滑动挂断按钮无法挂断。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在待机的时候点亮小屏显示不正常,显示出来的是音乐播放按钮,点击没有任何反应。应该显示的时间和天气都没有显示。有时候还提示ui错误。希望潇洒哥能出个补丁包修 ...
    6696 zt199125 发表于 2015-7-24 ROM相关
  • 新人帖 有人能分享下潇洒哥10版本吗
    地址失效了 谢谢好心人了
    4394 408648486 发表于 2015-7-26 求助
  • 机油你们都支持吗?
    发现关机闹钟没毛用,设置到点不会响,官方包也不支持,是我手机问题吗?请问机油们关机闹钟可以用吗?
    3447 2489426 发表于 2015-7-28 ROM相关
  • 潇洒哥的v9状态栏网速怎么改成单行显示
    显示双行字还站小,求个教程,还有就是通知栏的快捷按钮自己编辑顺序后手电筒快捷按钮就没有了,有没有大侠知道是怎么回事?
    3267 wangweijie5521 发表于 2015-7-20 求助
  • 几个5.0+的rom都不理想,怎么刷回4.42?
    知道的朋友说一下,貌似直接TWRP刷4.42的rom,不行。如果要先odin刷内核基带,那么在哪里有呢? 我的E330L的,跪谢啊。。。
    102025 check1000 发表于 2015-6-13 求助
  • 新人帖 删。
    删除。删除。删除。删除。
    501788 finnince 发表于 2015-6-6 ROM相关
  • S4快捷方式大全!小白必读(转)
    1、截屏:手掌垂直,从左滑向右屏,反之,也行。 2、任务管理:还在用360,反正我是没有用了,方法:长按HOME键,出来界面,左侧是清除内存,右侧是关闭程序,可以关闭一个程序,也可以关闭多个程序,满足你手机加速的需要 3、耳机切歌:耳机线,+/-键是用来调音量的,要切歌怎么办,别急,快按(双击)暂停键,下一首歌, ...
    21440 keykey 发表于 2013-12-10 教程
  • 新人帖 出售-e330s 请出价,合适就出。 QQ:554199593
    [*] [*]
    8875 554199593 发表于 2015-5-6 讨论
  • 新人帖 三星e330l 16g版无法刷机
    三星e330l 16g版无法卡刷求大神解决。
    2591 Ab111999 发表于 2014-8-18 求助
  • 新人帖 求教 为啥我的手机后面板显示E330S系统显示确是E330L呢
    刷机前忘看系统是什么了!
    1371 djo20000 发表于 2015-2-1 求助
  • 卡刷了魔趣5.0.2之后,再卡刷到4.42的卡刷包,无法开机.....
    卡刷了魔趣5.0.2之后,再卡刷到4.42的卡刷包,无法开机.....刷官方的线刷包,也无法开机,怎么办?
    151399 ouer0725 发表于 2015-2-10 求助
  • 新人帖 E330L未备份efs刷机,目前基带未知,imei未知怎么破?
    小白刷机,前面没备份,直接用recovery刷4.4.2,导致没有信号,基带未知,imei未知。这两天看各种贴,刷各种基带未果。求大神指点迷津,在线等。
    102058 alibabasec 发表于 2015-1-8 求助
  • 新人帖 准备入手一部二手s4
    闲置网上看了几个s4转让的,价格还好,看中了这个请问是不是买贵了,求各位鉴定需不需要再跟卖家联系在砍掉点http://www.xianzhi360.com/goods.php?id=9541
    9777 kuma188 发表于 2015-4-8 求助
  • 新人帖 e330s gps搜不到卫星
    e330s gps搜不到卫星,怎么办呢?我现在是官方5.0系统,以前官方4.42系统也一样搜不到,用gps test 搜到25个,但是一个也连接不上,你们的也是一样吗?还是哪里要修改,还是硬件有问题呢?求大神解答
    62024 yxh135330 发表于 2015-3-18 求助
  • 三星E330S 用GPS无法定位
    三星E330S 用GPS无法定位,搜索不到卫星
    41552 ˇ⌒_⌒ˇ陽 发表于 2014-1-31 求助
  • 关于gps问题,兄弟们过来看一下
    入手e330s有一个月了吧,总起来还是挺不错的说,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就是gps能搜索到很多卫星,但是就一个也连接不上,你们的都正常不,如果你们的正常,能不能把那个gps.conf给我传一份,我试一下。
    2480 a404021498 发表于 2015-4-22 求助
  • 为什么我手机刷任何rec都不行。试了很多了
    每个都提示 SECURE FALIL :RECOVERY.. 之前刷的是高点什么的13年的包。型号也是9500了。这个包发热大。想换但是刷不了rec
    2334 wwswbd 发表于 2015-5-29 求助
  • 新人帖 三星E330L可以用移动4G网络吗,在线等答案!!!!!
    这是我手机的设备信息和移动网络信息,当时2G卡升4G的时候,移动营业厅的那个人说只要网络模式支持LTE就可以用4G,可是我升级4G后根本收不到4G信号,打电话给10086,告诉我这手机不支持4G,我也是醉了,各位大神,有没有知道的,这手机到底支持不支持4G网络啊,如果现在不支持,那有没有办法让他支持啊,没有4G网络上网好 ...
    115795 wyh416238133 发表于 2015-4-13 求助
  • 感觉耗电很快,大家的怎么样?都进来说说…
    使用中大概两三分钟就会掉一格电,屏幕亮度最低。待机还可以。使用拉大的V6
    51184 yang1983626 发表于 2013-12-1 讨论
  • 回家过年,全新原装 E330S 亏本出货 2899
    版主手下留情啊。我也是认证商家啊。 回家过年,全新原装 双电双充 亏本出货 2899 韩域淘宝直通车: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686.1000925.1000774.62.p6loaj&id=27009780609 欢迎大家加入 韩域 QQ:281162343 可以先了解小店。群内技术达人MM多多。大家一起商讨各种机器技巧跟解决BUG。各种机 ...
    241911 5`24 发表于 2013-12-20 讨论
  • 新人帖 E330L 破解E网心得
    多个网站,多个教程破解E网,结果是:极不稳定,快速时能到25K,室内或换个地方就上不了网或慢如蜗牛。改回G网后,网速平均约7K,看新闻快。 E330L还真不能用E网?或没有一个完美解决方案?
    52058 qinfengxulai 发表于 2014-4-17 讨论
  • 刷了魔趣的4.4.3 相机怎么这么次啊! 照相不清晰!!!
    刷了魔趣的4.4.3 相机怎么这么次啊! 照相不清晰!!!
    71586 iorils5408 发表于 2014-6-16 讨论
  • e330s 重大 牛逼 火爆 酷炫 转帖
    e330s日渐火爆希望盛悦老蒋能重视此机型 各机油分散各地非常不集中 呼吁老蒋安排官改rom开发者维护此论坛 为了点击率 为了人气 为了机油 大家踊跃顶贴
    271299 wanghaoyu16 发表于 2014-12-28 讨论
  • 出一部刚到手三天的E330s 白色
    本人于潮客韩版购入白色E330s,双电双充,什么都在,贴的是skinnyskin的彩膜,因为原来用的是水果机器,不习惯故出掉。 价格:原价2799 用三天,自损300 2500元。包邮有意请短信:13796672965.不刀
    51180 I_dont_care?/ 发表于 2014-3-6 讨论
  • 入手F320了 出一台E330K和一台E300S
    一直用三星S4 自己一台E330K 老婆一台E300S 最近看上了LG的IPS屏 打算出掉这两台 机器都是95新以上 有原装电池 数据线 330的充电器是原充 300的充电器是后配的三星充电器 无包装盒 大连地区可以当面交易 外地朋友可以走淘宝 有兴趣的朋友加我旺旺:o信诚贸易o 或者QQ:88189007 300实拍图: ...
    21173 wangbinmvp 发表于 2014-2-14 讨论
  • 新人帖 5.0系统发热严重大家有同感吗
    5.0系统虽然流畅发热很严重用时间长了有点小卡 不知大家有同感吗?我的是L版的
    72500 近在咫尺 发表于 2015-4-18 讨论
  • 入S6E,出330L
    蓝色。5.01,各项功能正常。加q,276955107.验证消息:盛悦
    2721 yyj276955107 发表于 2015-4-25 讨论
  • 新人帖 关于E330的移动4G,F240已经破解移动4G
    各位,LGF240已经有大神破解移动234G了,咱这也快了吧? http://bbs.58zn.cn/thread-98223-1-1.html F240破解4G
    12922 tyf1982 发表于 2014-10-27 讨论
  • 【北京求换机】- 泛泰880三码合一白色9.5新+ 换S4(随便验)
    泛泰880三码合一白色9.5新+ 换S4(随便验) 双电双充 三码合一 箱说盒 贴膜几张、 25元胶套、 原装耳机未拆 北京的机油有兴趣来呗 自用一个月、 电话:一86 0071 0079 QQ:1027087331(白天不在的说)
    2934 JaDe 发表于 2013-10-13 讨论
  • 窝巢,又删帖?我们的xiaosa看起来心虚的不得了啊
    潇洒闹过借用arter97嫌疑,今天又来= =、再一次进行删帖操作,我幸好提前下载一份v8a。经过对比发现,xiaosa很有可能借用arter97的包。1、xiaosa宣传他的包是用(第八版)E330SKSUDOD2精简优化国行S6特性 4G wifi完美 这样的字眼的,但是,自从第八版开始,他还是借用这样的标题,实际呢?下载的朋友可以打开build.prop看看 ...
    372054 风deA 发表于 2015-6-22 讨论
  • 哪位大侠提供个E330S的最新基带内核
    谁有E330S的基带内核 ,论坛的地址全失效了。
    153439 龙少801019 发表于 2015-3-14 ROM相关
  • 无内容
    无内容
    2028337 xiaosa20105 发表于 2015-6-19 ROM相关
  • 新人帖 潇洒哥第九版关于智能皮套小窗显示的问题!
    刷了潇洒哥的第九版ROM感觉非常棒。运行流畅,发热比前几版低,关键是更加省电了。随后买了一个智能皮套准备打算常用,结果发现系统显示的小窗比皮套的小窗大啊。根本没法用。在设置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怎么设置。我也不知道潇洒哥这版的小窗能不能设置大小。不知道有没有机油也遇到这种问题。你们是怎么解决的麻烦告我一下 ...
    5433 zt199125 发表于 2015-7-17 求助
  • 新人帖 求E330K 的4.4内核和基带
    E330K刷了5.0.1,一直很卡,想刷回来,哪位朋友有的啊,小弟不胜感激!
    1264 karlgu 发表于 2015-7-22 求助
  • e330s-cwm-recovery-6.0.4.4(1025) By xiao1u
    e330s-cwm-recovery-6.0.4.4(1025) By xiao1u 基于E330SKSUBMJ7版制作 已测试完美运行 原始地址:http://pan.baidu.com/s/13k5yM 百度网盘:http://pan.baidu.com/s/1y0W22 华为网盘:http://dl.vmall.com/c01lhbwohe 关注xiao1u:http://weibo.com/server 感谢xiao1u熬夜造福机友 ...
    73921 wyujan 发表于 2013-10-26 ROM相关
  • 刷了潇洒哥第九版,大家有无发现软件安装经常会未安装?
    软件安装或者软件自己下载的更新程序经常会签名错误,然后显示未安装,是不是因为设备信息是NOTE4才会这样子的呢?
    4479 huiseyuqiu 发表于 2015-7-12 求助
  • E330S现在能完美破解E网吗
    新手入手E330S,现在用的移动卡,不打算换卡,很想破解E网今天按照教程拨号界面输入319712358,但是怎么会没任何反应,小白求高手指点!!!!!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