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人帖 屏幕失灵 大神来救命啊!!!!!!
    本来用好好的 突然发现下方虚拟按键失灵和上方状态栏无法下拉失灵还有虚拟按键上面有几厘米失灵 刷机以后卡在选择语言界面无法动弹·· 目前内核3.4.0 安卓版本4.2.2 求解决方法 是刷内核还是刷其他版本rom
    2428 fxy659 发表于 2015-6-2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860卡第一屏了 能进recovery 能复制内部存储的数据嘛
    860卡第一屏了 能进recovery 能复制内部存储的数据出来嘛 怎么办呀
  • G大求更新下miui6
    不知道为什么,过一段时间就数据上网不行,有网络信号的,有时候特卡, 008的miui6究竟什么时候发布啊,好纠结,还会有官底的miui吗,来个官底miui6。。。。
    2481 前男友 发表于 2015-7-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请问置顶帖的优化 美化简约 UI 极致版如何root呀
    如题,刷完后发现没有root
  • 新人帖 刷机失败,卡在开机画面,
    有没有大神帮帮我
    10937 306717662 发表于 2015-4-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k能否直接从s0838120刷s0838213啊?
    现在版本是4.1的s0838120,能否直接卡刷s0838213的版本?? 还是得另刷个底包???问题是刷不进6.0.4.4的re。。。不知为什么。。。。 卡刷了进不来re。。。。
    0708 xinka 发表于 2015-2-2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A860K,4.4已发布!
    A860K终于4.4了!望大神早出原汁原味纯汉化 链接下载地址:http://dmfile.curitel.com/self_binary/sky_binary/real/IM-A860K/IM-A860K_S0838213.BINX
    54218 uugzp 发表于 2014-9-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k官方更新4.4啦
    没汉化
    111935 liaodaogang 发表于 2014-7-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投票 最新4.4.2
    有多少人刷了4.4.2后又刷回4.1.2的?大家觉得现在用哪个好点?
  • 麻烦大神tyan出个carbon的rom
    全英文不汉化也行,只要没有bug,论坛里那个我刷了以后没有信号,不改动英文版的也没关系,
    3314 yixinyiyi 发表于 2015-7-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发下索尼36H的壁纸
    全高清 J锋弄来的 呵呵 semc_theme_wallpaper_1.jpg(1.24MB) semc_theme_wallpaper_2.jpg(1.23MB) semc_theme_wallpaper_3.jpg(1.32MB) 索尼lt36h官方高质量原版壁纸(14张).zip(23.11MB)
  • 新人帖 失灵
    为什么刷机后,重力感应,距离感应全部失灵了,求大家帮忙解决
    3333 hanzhou 发表于 2015-7-4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基带未知。
    如题,860S版,刷了G大的包后插卡显示无服务。基带未知。IMEI码未知。请有S版底包的机油们发个链接给我。鄙人不胜感激。
    2357 T辉 发表于 2015-7-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此帖作废
    carbon已更新,此帖作废
    1373368 tyan 发表于 2015-4-4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lgG3那个刷不上,怎么整啊,求帮忙,一直显示开机界面
    lgG3那个刷不上,怎么整啊,求帮忙,一直显示开机界面
  • 求帮忙找泛泰A860S手机配件
    求泛泰A860S手机壳,外屏,原装电池。带价。请联系qq734886692.谢谢帮忙!
  • 新人帖 刷错底包 开不了机 现在什么包都无法刷入了
    之前用860K刷了百度云的包 感觉很好用 就想把860s刷了 可是底包忘了换成S版的 开不了机 一直卡在百度云 之后试了各种包 都刷不进去了 不是用内存卡的问题吧?? 这几天瞎捣鼓 直接删除系统了 现在开机卡在VEGA画面 现在机子怎么救 大神指导下吧 ...
    101324 comicfnetans 发表于 2015-7-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求助求助啊,一打开电池仓就一大股臭味
    打开了电池盖就很大股臭味,经常发热,很快没电,我电池是不是准备坏了?会爆炸吗,请问哪里有好的电池卖啊,求助
    1298 L.Luwix 发表于 2015-6-26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NOTE3 ROM 03月27日】VEGA No6 NOTE3 ROM 这个ROM有人刷过吗?
    下拉通知栏是什么样子的啊,,谁能截下图吗??谢谢。。。。。
    111805 ahbobo 发表于 2014-3-28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求助大神】860刷5.1之后更换电池或者打电话的时候会自动
    请问是不是只有我是这个情况,该怎么解决,更换另一块电池就会出现系统更新恢复什么的,换上原来那块电池又好了
    2336 佳佳1314 发表于 2015-6-30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收个860!只要内外屏是好的就行!
    收个860白色的 尸体,只要内外屏是好的就行!有意者联系QQ270213517
    5251 A破V枪A 发表于 2015-6-21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求助,A860S在线升级总是提示这个,谁知道是什么问题呢,...
    在线升级时一直提示这个,IE设置好了,插件也加载上,驱动都安装好
    0324 risongwu 发表于 2015-6-26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一张图片教会你如何提高860拍照质量?立竿见影!
    夜间开日光 灯下拍摄 的,手机能有这 效果还不错吧!!这张是在全黑 的场景下拍摄的,没有过爆!大家860在全黑模式下拍出来的几乎都会过爆吧! 接下去进入主题,一张图片教会你!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138225293 113982807 发表于 2013-12-11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请教zhi志zhi, 安卓5.1.1--blisspop-v3.2,怎样才能root
    您好,昨天 刷了 你 的安卓5.1.1--blisspop-v3.2, 怎样才能root ? 用各种root软件 还有 recovery 修复权限,都不能root?
    71132 h51070 发表于 2015-5-5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桌面〕拒绝臃肿与繁琐!
    手机发帖。少字上图。 类win8布局。设置更加简洁。 配色很人性,应该都可以接受吧。 每一个插件长按可设置,左右和上下滑动分别是选择插件样式和种类。 主屏右滑出现侧边栏,会有最近使用软件。 其他功能自测~ Google play可下载。 重在分享好软件。网盘地址回复可见。 地址:****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 ...
    532498 苏堇薇 发表于 2014-5-10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收860S主板一块,要求可以正常使用,无进水无修过!
    收860S主板一块,要求可以正常使用,无进水无修过!联系电话13151805130
    1252 Dr.艾猛 发表于 2015-6-26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各位大大这里有关于860震动代码的分析
    之前S大在帮860移植的时候也碰到震动不能使用的问题后来他有自己写过振动代码 我特意去了他的博客翻到了以前他研究860震动的一些文章,不知道对你们修复5.1.1的震动是否有效 附上联系 http://blog.csdn.net/syhost/article/details/25515379 这个是S大自己修改的震动带代码 http://blog.csdn.net/syhost/article/category/ ...
    4397 依木雪 发表于 2015-6-22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泛泰A870 更新了MIUI6 5.6.19麻烦大神么帮移植下
    泛泰A870 更新了MIUI6 5.6.19麻烦大神么帮移植下 下面是小米官方地址 http://www.miui.com/download-205.html 麻烦大神帮一直下后分享给大家
    0471 522324864 发表于 2015-6-2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出A860L白色
    白色 A860L一枚,5.11系统,功能正常,屏幕左偏,不影响使用,300RMB出售,QQ:1095809177 非诚勿扰
    4365 面包丁ABC 发表于 2015-6-16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a860重启问题有没有一样的朋友
    有没有朋友遇到a860重启的状况刷了5.1之后
    1334 shalei 发表于 2015-6-2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帮忙看下,充电很慢,电脑不显示
    昨天发现手机插上电脑不显示(电脑、电脑接口、数据线正常),然后充电很慢,以前也有过很慢,但今次更甚,以为系统的问题,好不容易卡刷s1234209,结果还是一样,而且刷完后,不仅问题还在,而且多了一个,插上电,还有一个USB host cable contacted一直弹出,拜托看看是什么情况? ...
    10489 习门庆 发表于 2015-6-21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出售一部自用A860L用了一年多,手机无任何问题,买的时候是全新机双电双充
    先上2张照片 来自安卓客户端
    11714 mxlong966 发表于 2015-6-13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860s刷不了机了
    开机按组合键能启动。。启动临时rec也可以。但是rec哪个区都格不了官方的也格不了。tw也格不了。也刷不进包还有救么开机时是213的。。在线升级还能活么
    2331 5423855 发表于 2015-6-19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诚心收部白色屏幕好的尸体机
    有要出的朋友带个价,只要屏幕好就行
    1188 梦幻迷情 发表于 2015-6-19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新人帖 A860K版刷超过四百兆以上ROM就刷不成功,两百多兆的就成功为什么
    A860K版刷超过四百兆以上ROM就刷不成功,两百多兆的就刷成功为什么,哪位大神帮忙一下
    1452 1036743130 发表于 2015-6-14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v16的那个状态栏那关屏的圆圈按钮怎么去掉
    v16的那个状态栏那关屏的圆圈按钮怎么去掉。看的蛋痛啊。。。。求大师。。。
    3584 lu8771690 发表于 2014-1-10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收A860S 白色 尸体
    收一部A860S 白色 尸体成色无所谓,只要屏幕和触屏是美好的就行。电话13151805130
    5291 Dr.艾猛 发表于 2015-5-26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出白色A860S 尸体 150元
    刷了MIUI6 开机 无故重启 受不了 直接刷G大 的7.0 然后又是重启 问题 可能没有刷底包 后面刷4.1的完整包 开机 一直在开机。。。。 直接拨电池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尸体(开机无反应,黑屏) 电池 无其它 屏幕完美(贴膜看不出来) 外壳8成新左右 还行 有意者联系 留下你的QQ ...
    141079 XXXXWWW 发表于 2015-5-19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求助,gaxy大神的9103.0刷完启动器一直停止运行
    一直显示桌面启动器停止运行怎么办,高手帮解决,
  • (转帖)还在浪费你那5.9的大屏幕吗??快进来看看吧!申精求置顶
    各位机油: 还在烦恼860这么大屏幕怎么合理利用吗?进来就没错了......享受三星平板电脑的专属技能...................以下为转帖 多窗口, 小米2, nexus 7, 同屏多任务 本主题由 团支书 于 2013-12-18 07:35 提升 Screenshot_2013-11-06-16-19-15.png (665.18 KB, 下载次数: 2184) ...
    255473 532595450 发表于 2013-12-27 泛泰 SKY A860S/K/L论坛 ›
  •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