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虚拟3键改小、添加透明度(零度136、美阳v1可用
开始很不喜欢官方的隐藏虚拟3键,老是觉得不如全屏助手好用。
终究原因,就是有个半圆在这太明显。不爽。于是把它改小了,再加了50%的透明度。
感觉不错,分享给大家。
SystemUI.apk(6.62MB)
860 嵌入式来电归属,无需第三方软件
将软件放在system/app下面既可,软件虽然是850的,但是我们860使用完全没问题,请大家一起分享860使用心得,增加860人气
新人帖
搬运+长短信+官方小功能+可全屏精简+完美diy
发过来给大家看看,本人不会做rom,自己拼凑的
新人帖
已解决
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已解决
miui v5 公测版 火热出炉 a860k版 s版 通刷
同步官方3.8.16更新
部分代码修正
修复长短信
修复网络助手
*设置过程中会自动重启(可能要几次,看RP了),不要管他,慢慢设置完成
*稳定进入系统后,手动重启一次-----OK
*重启的原因,我认为是与miui插桩的代码与A860本身驱动获取网络,位置等有关系。
*我确信我的插桩几乎没有问题。
*如果卡MI时间过长,请扣电版
...
MIUIV5_IM-A860_14.01.29.zip
MIUIV5_IM-A860_14.01.29.zip
本ROM用的是
benjaminwa 版主发布的FULL_MIUIV5_IM-A870_JB_14.01.25.zip和他的移植工具http://bbs.58zn.cn/forum.php?
mod=viewthread&tid=69689&extra=page%3D1简单移植。我用的是A860L的手机其他S和K版没刷过。刷机有风险大家记得谨慎哈。震动测试正
常。第三方UI也能添加小工具。E网没 ...
泛泰a860原装电池大量有货了
志大我请教一下问题
miui7 按设置后下是定屏再是黑屏剩下三个虚拟键(按了也是无反应)
860也许就是用的最后一部泛泰机子了
本来想换900,几次货到手都不尽人意,也许最近人品不好吧,感觉还是860的屏幕最好,900好多都有光斑亮点,我的860也是翻新机,买的那家店已经倒闭,用了一年半屏幕依旧完美,功能完好,还自己拆过机,感觉对泛泰无爱了,910指纹识别还要另买皮套,920还硬件大退步
...
刷4.4系统后传感器失灵,救回只能用G UI
昨晚自己弄来弄去都弄不好,还是全部传感器失灵,而且刷了很多4.12 4.42那些底层 官方 再都没有成功救回,最后在不想用的G UI刷底层 再刷ROM 开机 进系统检测是没传感器,然后再进刷机模式WIPEDATA FACTORY再刷一次底层 然后开机 还没成,然后重启,在检测,FUCK,居然复活传感器功能,大概是这样一个通宵到早上9点才罢 ...
联通G网W网切换问题
爱机A860L到联通信号差的环境会自动切换为G网,
但是回到信号好的地方,他却不会切换回W网[W]China Unicom[G]China Unicom
这个是什么原因呢
还有比这更好看的界面吗???
刷了008大神的miui系统,然后在小米主题里去搜索锤子主题下载并应用,最后安装从锤子官方ROM包提取出来的锤子启动器!!!
新人帖
新问题
泛泰a860k刷错底包怎么办?
860用户们大神请进。
原谅我这个小白,机友们大神们。860大神所有rom最低亮度太亮了,特别刺眼,请问大神更新rom的同时可以改低点吗?本来屏幕就大了,夜晚亮度低点不是更省电吗?别说可以用护目镜哦。有同感的机油朋友举举手好吗?
新问题
小白请教:泛泰a860k刷错底包导致完全开不了机怎么办才好?
新人帖
刷了MIUI之后不能刷机了
刷了一个论坛的MIUI系统之后就不能刷机了 刷安卓总是失败 然后卡在开机画面 刷回MIUI系统就能重新开机 不知道是不是REC的原因 有没有大神给个MIUI能卡刷的REC 能刷
致各位论坛网友及大神!
刷这么多ROM真心感觉到做RON的不容易,但是有问题说问题,一,5.1的所有版本通话和来电响铃还有免提声音小的可怜,二,我个人希望大神能做S.L,K专版系统,3个版本肯定有差异,通刷版不能说服广大小6粉丝团,希望大神能不修改系统文件,单纯的汉化保留官方系统更新,我想我说的也是经常刷系统的朋友心里话,谢谢大神的付出!
...
泛泰A860 待机怎么样啊,想入手不知道需要几块电池
泛泰A860 待机怎么样啊,拜托能告诉一下,我用过820l和850s待机都不好,这个860电池容量很大,就是不知道怎么样,看看视频打打游戏可以撑一天吗
致所有的rom开发者,请围观!恳请版主置顶加亮!
各位版主各位rom大神你们辛苦了,转眼间入手泛泰有2年了,2年来入手期间刷了本论坛很多ROM,总体来说每个ROM做的都很好,在这里感谢幕后辛勤付出宝贵时间的ROM开发者们,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劳动成果,才有中文版的rom小6得以正常使用,使用期间也有发现很多问题,但是一直忙于工作没有反馈,860S用到现在手机系统在信号弱2G网 ...
新人帖
为什么860用不了900的启动器
RT今天下了个900的包,提取了900的启动器,安装不了,豌豆荚提示安卓版本低,900是安卓4.2
860可以用910的启动器和相机吗
860可以用910的启动器和相机吗,像890专区卡刷那样,刚入手860想知道可以用不
高价回收一块860主板
高价收块860主板,或者出台95新卡槽坏白色A860L,内外屏完美,开机正常。
刷4.4后手机进不去MTP了,求助各位大大
刷了4.4以后手机连接电脑只能调试,不能连接MTP了,打开USB共享网络又显示设备正常,但是不影响刷机,之前4.1.2一直能进的
860s MTP问题
为什么 复制不进东西 老是显示设备已断开
新人帖
A860K无法直接与电脑进行媒体MTP链接
想把手机如U盘一样与电脑链接后可以直接拉文件,不想通过第三方手机助手软件,但是好像连接不上·出现如图·求帮助
新人帖
A860s找回3g办法
很多人a860s刷了什么包以后会丢失3g,不能使用3g上网,只能用g网,我也遇到了。今天刚解决,所以发帖告诉大家办法。
一:先刷(【五一】VEGA860S-S0217144简繁中文原汁原味三版V144 BY 盛悦美阳)
二:基带什么的不用管,然后刷好后拨号盘输入##7593#
三:然后点WCDMA/GSM/LTE Band Select,选择WCDMA+GSM,再点save,接着点 ...
教大家如何设置MIUI导航栏高度...申精
miui自带导航栏高度无法调节
默认高度是48dip 所以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随着xpose新版适配miui 我们就可以利用xpose来做很多事情
当然就包括调整导航栏!
直接入主题:
安装xpose(过程不阐述) 再安装GravityBox
在xpose的模块里启用GB 重启
然后打开GB 》虚拟键调整》不只是导航栏高度。还有全屏。设置任务栏透明。。。 ...
新人帖
2g/3g/4g network selction(Official Roms)
Those guy having issues with Network Official Selection mode in 4.1.2 ROMs so i have solved it by Xposed Modules. LInk
Intelli3g Xposed ModuleXposed Installer
Instructions
1-Install from Xposed Xposed Framework Installer
2-Install Intelli3g Module And activate it from Xposed Modules
...
基带 官包都刷了 联通卡 不能通话 不能3G!大神您在哪里??
基带 官包都刷了 联通卡 不能通话 不能3G!大神您在哪里??
手里有一块闲置的860电池,充电只能冲到94%,有没有要的?
不知道是rom的问题还是什么,一直用着充电宝,所以闲置很少用到。有要的话带价,合适的话就出了!
860原装电池加原装座充谁要!价格只要不是太低你说了算!
860原装电池加原装座充谁要!价格只要不是太低你说了算
新人帖
泛泰A860手机原装电池1块原装座充一个
泛泰A860手机原装电池1块原装座充1个,保证原装,感觉这两个东西没有必要,有需要的机油可以出价,我也不知道价格多少,另外,如有需要2A两插充电器的也可以
收860的电池,后盖,充电器,等配件,座充就不要了,有的可以卖
可以加我q1608449641
求购a860电池一块。要求给力
求购a860电池一块。要求给力
原包装泛泰860K粉色盒子,原装全新座充,95新原装电池。
原包装泛泰860K粉色盒子,原装全新座充,95新原装电池QQ458946896。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0.0.0.0.FOMbLE&id=42058963896
【已出】手机丢了,出黑色a860l电池+座充+直充
如题,手机是14年1月韩国直邮的,生产日期是13年6月,两块电池间隔一个星期轮换使用,电量充足,单出不包邮电池25座充25直充头30,打包80包邮,只走淘宝,有诚意的来,联系微信765575432备注860
开帖想收个A860电池
开帖想收个A860电池,有意联系QQ410054301 有座充更好
出860K850K一个电池一个主板三个电池一个主板二原电一个防电
有意者请加QQ紧限广东,因为两台手机都是屏幕爆了,不想换,JS太多又信不过所以出了联系扣扣946665929
请问你用的是2G.3G.还是4G
我的A860刷机后触屏不能用了
我的A860K刷机后触屏不能用了,怎么回事啊,怎么刷都没用,求大虾们指点,不胜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