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_r_a_l_e_。 发表于 2014-11-8 20:35:55

LG GFlex开群 曲面屏兴盛在即

群号在这里:303927392
另外下面有更重要的消息分享,为了人气,设个回复可见
**** Hidden Message *****


wenheiyandd 发表于 2014-11-8 23:01:42

很好 非常好

ConfiDennCe 发表于 2014-11-8 21:06:45

来看看。。

wm在一起0 发表于 2014-11-8 21:11:58

什么大事》》》》》》》》》》》

wm在一起0 发表于 2014-11-8 21:13:04

是在开发什么rom?

wenheiyandd 发表于 2014-11-8 23:14:31

希望有日版咯我现在都用得想死 经常弹出手机经常出现USIM卡应用,然后说尊敬的用户感谢你选择中国移动插入电信的没事窝我以为卡有问题已经换过了 还是一个样 怀疑基带问题

xiecyxl 发表于 2014-11-8 23:30:53

看看有什么重要消息

xiecyxl 发表于 2014-11-8 23:31:43

这样真是太好了,希望android L能有

zsylyzly 发表于 2014-11-9 18:20:55

relie欢迎


tsw11 发表于 2014-11-11 08:39:41

goo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LG GFlex开群 曲面屏兴盛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