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大叔丶 发表于 2014-10-28 00:00:26

转个CM11,最新的,基本无BUG。

本帖最后由 严大叔丶 于 2015-1-7 22:30 编辑

原帖http://tekcafe.vn/forums/threads/compiled-cm11-custom-rom-android-4-4-for-lg-lte-3-f260s.3764/#post-78154

感谢阿慎ShenTran

安装说明如何才能安装


[*]安装股票 Android rom 4.4.2 奇巧
[*]安装新的Recovery F260S_Philz_Touch_KK.zip
[*]复制ROM到内存卡或内部存储器
[*]重新启动Recovery
[*]选择 - Advanced Functions
[*]选择 - Apply Loki Patch 勾选
[*]选择 - wipe and format options
[*]选择 - Clean to Install a New ROM
[*]选择ROM确认刷入
[*]然后重新启动手机
[*]祝你好运

BETA5更新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是实测是省电了不少。

版本 2014.10.27: 贝塔 4:
-修复听到小电话 (固定小声音在调用)

版本 2014.10.27:
-修复选择图像大小
-在框架中修正了一些错误
-关闭硬键灯控制 (生成修复完善)


-修复一些覆盖框架
-修复相机 FC 当选择图片大小
-关灯键盘硬件
版本 2014.10.24:

中的积极作用: (工作)

[*]好相机 (8MP & 2MP)
[*]触摸屏幕 OK
[*]无线电 (2g、 3g、 HSPA OK LTE 不测试)
[*]Sd 卡和 external_sdcard OK
[*]Sim 卡 OK
[*]Wifi OK
[*]蓝牙 OK
[*]Flash OK
[*]传感器确定
[*]红外传感器 OK
[*]振动 OK
[*]声音好
[*]麦克风 OK
[*]确定指示灯闪烁
[*]自动背光 OK
[*]USB 连接 USB 调试及确定
[*]飞机模式确定
[*]和更多的单词
[*]NFC OK
[*]LED(beta2能工作,但是不会呼吸,不会闪,有消息提示就一直亮着。 beta4和beta5完全关闭。)

Bug: Wifi Tethering 不工作
CM11都长一个样,就不上图了;
**** Hidden Message *****






严大叔丶 发表于 2014-10-28 00:17:52

一定要看安装方法。 不是随便一刷就完事。 机器人倒地或者卡第一屏的,注意看安装方法

萍爱1314 发表于 2014-10-28 00:03:23

支持一个,感谢

猫浮的猫本 发表于 2014-10-30 15:37:17

好好啊   不错

whmjtr 发表于 2014-11-7 09:23:36

看看在说啊

13025212755 发表于 2014-11-6 17:59:17

撒旦撒打算打算打算

hj66611 发表于 2014-11-2 00:40:05

精妙絕倫的精品,感謝啊!期待你更多更好的創作哦!

猫浮的猫本 发表于 2014-10-30 15:37:29

好好啊   不错。。。。。。

liu1501859947 发表于 2014-10-29 21:11:40

我说为啥刷不进,原来没换re。。。。

bbkfeng 发表于 2014-10-28 17:17:17

LED...........

白道斩 发表于 2014-10-28 21:22:53

好的好的

sorayo 发表于 2014-10-29 01:24:24

真么块?!!!!

致命 发表于 2014-10-29 01:36:10

刷机教程还是说的不够明朗,有一点我不明白。越南包3.1的Rec可以直接在越南的Rec刷入本帖的rec吗?

woodz 发表于 2014-10-29 10:59:03

基本上完美了啊,功能上。

Redemption361 发表于 2014-10-29 11:02:55

我来感谢分享,好东西,刷了CM11 V3,有点小卡,于是又刷回了SpinX 3.1

白道斩 发表于 2014-10-29 11:55:37

严大叔丶 发表于 2014-10-28 00:17
一定要看安装方法。 不是随便一刷就完事。 机器人倒地或者卡第一屏的,注意看安装方法
...

屏幕太亮,待机太短。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转个CM11,最新的,基本无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