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个CM11,最新的,基本无BUG。
本帖最后由 严大叔丶 于 2015-1-7 22:30 编辑原帖http://tekcafe.vn/forums/threads/compiled-cm11-custom-rom-android-4-4-for-lg-lte-3-f260s.3764/#post-78154
感谢阿慎ShenTran
安装说明如何才能安装
[*]安装股票 Android rom 4.4.2 奇巧
[*]安装新的Recovery F260S_Philz_Touch_KK.zip
[*]复制ROM到内存卡或内部存储器
[*]重新启动Recovery
[*]选择 - Advanced Functions
[*]选择 - Apply Loki Patch 勾选
[*]选择 - wipe and format options
[*]选择 - Clean to Install a New ROM
[*]选择ROM确认刷入
[*]然后重新启动手机
[*]祝你好运
BETA5更新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但是实测是省电了不少。
版本 2014.10.27: 贝塔 4:
-修复听到小电话 (固定小声音在调用)
版本 2014.10.27:
-修复选择图像大小
-在框架中修正了一些错误
-关闭硬键灯控制 (生成修复完善)
-修复一些覆盖框架
-修复相机 FC 当选择图片大小
-关灯键盘硬件
版本 2014.10.24:
中的积极作用: (工作)
[*]好相机 (8MP & 2MP)
[*]触摸屏幕 OK
[*]无线电 (2g、 3g、 HSPA OK LTE 不测试)
[*]Sd 卡和 external_sdcard OK
[*]Sim 卡 OK
[*]Wifi OK
[*]蓝牙 OK
[*]Flash OK
[*]传感器确定
[*]红外传感器 OK
[*]振动 OK
[*]声音好
[*]麦克风 OK
[*]确定指示灯闪烁
[*]自动背光 OK
[*]USB 连接 USB 调试及确定
[*]飞机模式确定
[*]和更多的单词
[*]NFC OK
[*]LED(beta2能工作,但是不会呼吸,不会闪,有消息提示就一直亮着。 beta4和beta5完全关闭。)
Bug: Wifi Tethering 不工作
CM11都长一个样,就不上图了;
**** Hidden Message *****
一定要看安装方法。 不是随便一刷就完事。 机器人倒地或者卡第一屏的,注意看安装方法
支持一个,感谢
好好啊 不错
看看在说啊
撒旦撒打算打算打算
精妙絕倫的精品,感謝啊!期待你更多更好的創作哦!
好好啊 不错。。。。。。
我说为啥刷不进,原来没换re。。。。
LED...........
好的好的
真么块?!!!!
刷机教程还是说的不够明朗,有一点我不明白。越南包3.1的Rec可以直接在越南的Rec刷入本帖的rec吗?
基本上完美了啊,功能上。
我来感谢分享,好东西,刷了CM11 V3,有点小卡,于是又刷回了SpinX 3.1
严大叔丶 发表于 2014-10-28 00:17
一定要看安装方法。 不是随便一刷就完事。 机器人倒地或者卡第一屏的,注意看安装方法
...
屏幕太亮,待机太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