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三大手机制造商“Pantech(泛泰)宣告破产
http://bbs.58zn.cn/static/image/smiley/default/cry.gifhttp://bbs.58zn.cn/static/image/smiley/default/cry.gifhttp://bbs.58zn.cn/static/image/smiley/default/cry.gifhttp://bbs.58zn.cn/static/image/smiley/default/cry.gifhttp://bbs.58zn.cn/static/image/smiley/default/cry.gifhttp://bbs.58zn.cn/static/image/smiley/default/cry.gif韩国第三大手机制造商“Pantech(泛泰)& Curitel”负债4亿7500万美元(约509亿日元),宣告破产。自今年8月泛泰开始办理重建手续,现在正选择转让对象。截止7日,完成了收购意向书的征集,据称,中国有一家企业应募。业界称,中国通信机器大企业中兴收购泛泰的可能性很高。纠正:
叫 剁手泰
叫中泛手机:lol 以后叫中兴泛泰
来自安卓客户端 哈哈哈哈,那岂不是让买泛泰的人哭死??? 千万不要被中兴收购,以后出来的手机就和中兴一个样了
叫那个... 剁手泰
呵呵,期待啊 不会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