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L23原厂固件成功电信3G了 测试中
本帖最后由 打酱油的飘过 于 2014-9-16 12:22 编辑日版L23原厂固件成功电信3G了 正在测试中
测试进度:
电信卡:
1 可正常拨接电话
2 可正常收发信息
3 1X和3G正常切换
4 重新刷机后依旧支持电信3G 无须设置APN
移动卡:
1 正常读卡,需设置APN才可正常上网 2G网络正常
2 可正常收发信息
3 可正常拨接电话
联通卡:
1 正常读卡,需设置APN才可正常上网 3G网络正常
2 可正常收发信息
3 可正常拨接电话
已知问题:
1 用电信卡解锁完电信3G后,换移动联通卡后再换回电信,需要设置APN才可用电信3G.
2 电信卡上网时被打进电话会丢失上网信号.
3 换了卡后,没有1X网络了,只能3G.
这个本来就是三网的吧?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9-16 10:52
这个本来就是三网的吧?
不能上网能读卡不过一般卖家都解锁好上网看情况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4-9-16 10:52
这个本来就是三网的吧?
不能上网能读卡不过一般卖家都解锁好上网看情况
。麻烦了我台机一直会弹sim卡的提示。我怀疑机子不兼容移动卡。卡已经换过了。但是还是那样。电信卡能打电话不能上网。请问可以发发教程让我试试如何解决吗
酱油怎么3g啊,你能写个教程么?
太牛逼太专业,给你顶一个~!
怎么做到的,拜托教一下,谢谢:$
软件版本是LGL2310d吗?机器买来就3网无虞啊!
cyjiang 发表于 2015-1-15 09:47
软件版本是LGL2310d吗?机器买来就3网无虞啊!
你好,我的版本就是L2310d,自己海淘的,电信卡只能电话短信,上不了网啊?跪求解决办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