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 发表于 2014-8-23 03:34:08

等待A920 座论泛泰的辉煌

从2012年开始接触泛泰的手机 第一台泛泰的手机是A800S..在2013年初的时候 换了第二台泛泰的手机A850S..现在A800S就放着了 摔过很多次刷机很多次 从来没出什么问题 可见泛泰的质量真的蛮好的..而A850S呢 在5月份的时候给女朋友用了 自己买了一台Nibiru H1用..唉 还是觉得泛泰的手机好啊..我个人认为嘛 在国内 泛泰最辉煌的机型应该就是A850了 从它开始越来越多人知道了泛泰 接着A860 A870也是热度不减 而从A880开始 就有点走下坡路了 一直到现在的A910 以及即将出的A920 我想大家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换机欲望吧 而我呢 打算等A910再降降价 就入手 因为个人认为A910真心是泛泰目前最好看的机型 第二就是A870了..
欢迎大家也来说说自己的泛泰历史以及对泛泰的发展看法!

s8088s 发表于 2014-8-23 13:29:53

中国梦 发表于 2014-8-23 09:12
850时是最辉煌。。。

shi de我代买过倆部。 不掉漆 不想900 掉厉害

中国梦 发表于 2014-8-23 09:12:19

850时是最辉煌。。。

cnjzsky 发表于 2014-9-1 21:05:41

4g    5g时代这个价位买泛泰已没有意义了。泛泰每款我都买了。a900以后就放弃了,没有一点优势,网络也是这样那样的问题。倒闭是必然的。

xhqsjzs999999 发表于 2014-8-29 21:42:29

wwwmamacom 发表于 2014-8-27 23:58
希望你继续喜欢泛泰,因为她马上要被百度收购了

百度收购它干嘛

wwwmamacom 发表于 2014-8-27 23:58:42

希望你继续喜欢泛泰,因为她马上要被百度收购了

尚锋美格客服 发表于 2014-8-23 23:10:20

再想买泛泰时,泛泰开始移交法院宣布破产了,:L:'(

ADYYY 发表于 2014-8-24 16:21:35

是a760a770 开始到a820才开始辉煌(其中a760a770那会闹得很,连miui都开版),至从a870后慢慢下坡路了,大神走的走要不就干脆很久才出个修改rom,不像a820 850 860 870时的辉煌

qq42952106 发表于 2014-9-30 15:41:51

嗯是的   820才是最辉煌的时代,现在论坛看看就知道了,820的帖子最多的在泛泰里面

pc001gg 发表于 2014-10-12 09:31:28

最辉煌是820,850昙花一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等待A920 座论泛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