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L22(日版)电信卡用户刷原生TOT/KDZ直接上3G的教程
由于LGL22的国内电信用户都是用的电信天翼国际卡,也就是所谓沃达丰国际卡,所以会出现手机原生ROM判断为漫游并将APN自动附着到"Vodafone NL" "20404",从而导致电信APN无法启用,只能打电话发短信而不能3G上网的情况。
现放出教程,使你的SIM可以直接在刷完TOT/KDZ包后直接出现3G信号并成功上网,华丽变身。
感谢@我喊奏小青菜 的大力支持测试!很给力的好基友!
1.下载工具:http://pan.baidu.com/s/1c0rLczQ)
解压工具到任何一个盘的根目录下。
2.保证手机是已ROOT的4.2系统,已刷4.4的用户需要回退到4.2官方TOT并重新ROOT。这里推荐刷我的V1.4ROM……'
3.将手机打开USB调试,以LG软件方式连接到电脑,并运行PRL工具里的open/打开端口.bat
这里会等的比较久,直到下图出现。
看到上图出现后,切换到“PRL”文件夹,然后运行Basic-Flasher.exe
密码为同目录下的文本文档名称:oriax123# {
在此界面下进行以下操作:
.**** Hidden Message *****
然后你的手机卡已经可以成功被LGL22原生ROM支持,刷入4.2 TOT后直接开机有3G,2
刷入4.4KDZ后在网格设置里手动添加APN:
APN:ctnet
用户名:ctnet@mycdma.cn C
密码:vnet.mobi
然后菜单键-保存APN(此时phone可能会弹出一次出错提示,请忽略)
手动选中你刚刚配置的APN,3G网络信号就会出来了。
接下来就是卸载4.4日文软件,停用部分系统软件。4.4用起来还是很给力的,4.2里的小毛病都没有了
hhhhhhhhhhhhhhh 啊 来学习学习 被折腾死了 哈哈哈哈哈1111 学习学习
看看学习下 看看学习下 我是来看方法的 感谢分享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