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不死的F200—彻底解决刷入4.4问题(附recovery、双清工具)
本帖最后由 Mr.Leeo 于 2014-6-29 21:19 编辑先来几句废话:
庆祝升级4.42,感谢雪狐大大制作的的卡刷包!!!小弟虽然是个菜鸟小白,也希望奉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
其实就我这种小菜真心对MIUI就无爱了,
倘若雪狐大大能在原版上进行一些优化,
比如搞个轻巧解锁、来点归属、增强设置、优化美化之类,
个人感觉12年的机子也就足命了!
废话不多少说了,以下干货:
最近发现论坛有蛮多机油出现刷不回去的情况,
总结一下无非就是;刷完新系统没recovery,无法双清,刷KDZ无法开机
解决方法一:
1. 关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充电,长按音量加减键 和 电源键,屏幕彻底黑了之后,只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音量加减不放,直到屏幕显示下载模式,刷对应版本的KDZ;
2. 情况就是开不了机,对了。拔了电板再插好,按住音量+和home键,按电源键开机直到出现救援模式;下载附件双清工具,连接电脑运行手动wipe工具;
3.ok,坐等开机吧!
解决方法二:
很简单,把方法一的前面两个步骤颠倒(莫觉得我有病,是有的机子有病!!),第三步不变就对了!
解决方法三: 终极版,先手动双清,再扣电板刷KDZ,再手动双清,不要问我为什么,有时候死马也能当作活马医!!! 当然,最后总是希望不要老这样折腾,所以还是装个recovery的好!方法简单root之后装飞雨大大的recovery,进入recovery刷入L大永久recovery,还可以手动进入recovery再双清一下(开机抖一下,果断按住home键进入)
最后声明,以上内容并非原创,不承担法律责任,只要有利于各位机油,转载不需注明出处!
好吧,我的使命算是完成了!:lol:lol:lol:lol:lol
附件1——双清工具:**** Hidden Message *****
附件2——飞雨大大recovery**** Hidden Message *****
附件3——L大永久recovery:**** Hidden Message *****
PS:4.42手动进入recovery方法:**** Hidden Message *****
Mr.Leeo 发表于 2014-6-19 16:47
就是第二次出现LG logo 后前键灯会亮一下,然后伴随的震动,如果没有这个节奏,就先手动双清吧!
...
哦,谢谢,刷双清,在什么状态下呀。我现在手机只能去入到DOWNLOAD MODE这个界面了。
倆倆相望 发表于 2014-6-19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进入recovery刷入L大永久recovery 是和刷ROM一个节奏吗?
正解
来自安卓客户端 进入recovery刷入L大永久recovery 是和刷ROM一个节奏吗?
gdb521 发表于 2014-6-19 16:33
楼主,我的是LG_F200K版的,你说的“关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充电,开机,抖一下按住home件进入下载模式,刷 ...
就是第二次出现LG logo 后前键灯会亮一下,然后伴随的震动,如果没有这个节奏,就先手动双清吧!
非常感谢,辛苦了!
赞同雪狐大大对4.4进行美化!
呵呵,进来支持一下!!
好吧,自己先顶一下:lol
谢谢分享,请问下你们的锁屏双时间怎么弄掉
很给力,谢谢
最好弄个通刷版的,不然k版怎么办,
顶你,这干货必须满满的!
不先说好不好用,楼主很给力。项你
楼主,我的是LG_F200K版的,你说的“关机状态下连接电脑充电,开机,抖一下按住home件进入下载模式,刷对应版本的KDZ”我怎么不好用呢。抖一下啥意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