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人“狮身人面”V2的使用感受
之前一直使用飞鱼V2,其实也觉得挺好的(可能是因为没有ROM可以对比?呵呵),非常稳定,一个月不重启也可以,后来本论坛换了新版主了,感觉我们这些F260S用户重获新生了,呵。废话不多说,体会如下:为了让我们这个唯一的F260论坛越做越好,不得不隐藏一下,呵
**** Hidden Message *****
感谢越南人,感谢盛悦论坛,感谢版主,我才体验了一晚就立马发贴了。
支持一下啦,我也用这个
看看,效果怎么样
ccffgbbynu u
支持……
正用着 越南V2:lol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看那看那............
好用不
tkboby 发表于 2014-5-4 10:48
好用不
自已用用就知道了,个人觉得还不错
d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