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75 发表于 2014-5-4 09:10:26

越南人“狮身人面”V2的使用感受

之前一直使用飞鱼V2,其实也觉得挺好的(可能是因为没有ROM可以对比?呵呵),非常稳定,一个月不重启也可以,后来本论坛换了新版主了,感觉我们这些F260S用户重获新生了,呵。废话不多说,体会如下:
为了让我们这个唯一的F260论坛越做越好,不得不隐藏一下,呵
**** Hidden Message *****


感谢越南人,感谢盛悦论坛,感谢版主,我才体验了一晚就立马发贴了。

yayakids 发表于 2014-5-4 09:49:04

支持一下啦,我也用这个

leonhm 发表于 2014-5-4 09:18:49

看看,效果怎么样

0871q 发表于 2015-6-24 13:57:27

ccffgbbynu u

segakof 发表于 2014-5-4 09:42:25

支持……

atixion 发表于 2014-5-4 10:04:43

正用着 越南V2:lol

yanghoulei 发表于 2014-5-4 10:22:22

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

xiaoqi976633690 发表于 2014-5-4 10:43:43

看那看那............

tkboby 发表于 2014-5-4 10:48:51

好用不

yayakids 发表于 2014-5-4 10:51:08

tkboby 发表于 2014-5-4 10:48
好用不

自已用用就知道了,个人觉得还不错

kasit 发表于 2014-5-4 10:57:07

ddddddddddddddddddddd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越南人“狮身人面”V2的使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