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虹通讯 发表于 2014-4-19 12:40:46

日版L22使用报告

朋友要换机,请我帮忙推荐,本人一直很喜欢G2,于是在X宝去淘,发现了日版L22,样子变了,但配置基本一样,能三通还三防,价格也较好。于是下单
      顺丰两天,收到手机,初步试用如下,
      一、外观比G2要大一点点,主要是边框,但也只有一点点,按健在旁边,没有G2别具一格,个人觉得G2要好看点点,
   二、屏完美,LG屏我一直比较喜欢
三、插电信卡完美,电话、3G都正常,移动,联通没试。’
    四、GPS正常,定位快。
    五、照像质量好象差不多,手要放稳些。
    六、三防没试,也不敢
七、第一次安兔跑了35000+,第二次吓了一跳,36825,还真高

hhdcoco 发表于 2014-7-7 20:40:12

我用的是联通3G,已刷3个版本ROM了,信号不好

liyisong2008 发表于 2014-5-2 02:23:04

这机信号真他妈差

双鱼 发表于 2014-4-19 14:45:34

信号是关健!!!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日版L22使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