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L22使用报告
朋友要换机,请我帮忙推荐,本人一直很喜欢G2,于是在X宝去淘,发现了日版L22,样子变了,但配置基本一样,能三通还三防,价格也较好。于是下单顺丰两天,收到手机,初步试用如下,
一、外观比G2要大一点点,主要是边框,但也只有一点点,按健在旁边,没有G2别具一格,个人觉得G2要好看点点,
二、屏完美,LG屏我一直比较喜欢
三、插电信卡完美,电话、3G都正常,移动,联通没试。’
四、GPS正常,定位快。
五、照像质量好象差不多,手要放稳些。
六、三防没试,也不敢
七、第一次安兔跑了35000+,第二次吓了一跳,36825,还真高
我用的是联通3G,已刷3个版本ROM了,信号不好 这机信号真他妈差
信号是关健!!!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