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数码 发表于 2014-4-9 22:27:49

救砖贴。!专治,不亮屏。不能进RE,不能进FASTBOOT.这样的...

型号: S版 HTC onehttp://cache.soso.com/img/img/e109.gif
颜色 :白色http://cache.soso.com/img/img/e105.gif
机器已经:官解→刷recovery→刷root→s-off→破三网;

事情经过:
刷了玲儿的ROM,然后看到论坛有一个新的内核,于是就是刷了
变砖内核地址:http://bbs.58zn.cn/thread-81444-1-1.html

进入系统图后,发现不对劲,屏幕大部分都是黑色,只有任务栏可以看见,然后就放了一会。就永久黑了。

现在手机的情况:

无论是 长安电源开关,还是音量+或音量-或音量+和- 。
都只能看到 返回按键和 桌面按键灯。在闪烁。闪。闪。闪。闪。(无法进入BOOT)(屏幕不会亮起)
尝试过 S版 官方包:1:Sprint_HTC_One_m7wls_1.29.651.10_RUU
                              2:Sprint_HTC_One_m7wls_1.29.651.7_RUU
都显示:


已经成功救转。方法其实很简单,单刷BOOT。我上传个文件吧,造福后人把,
**** Hidden Message *****

s1045000 发表于 2014-4-11 06:46:31

333333333333333333

往事 发表于 2014-4-10 12:48:18


抢沙发!!!   顶起来   

败类是他 发表于 2014-4-10 03:09:42

看看什么东西

bbq3713 发表于 2014-4-15 23:55:44

看看

邵邵邵先生 发表于 2014-4-21 00:51:39

真的很好

15296892005 发表于 2014-4-22 15:49:53

看看看我就看看真的只是看看

a0002 发表于 2014-4-23 00:52:21

我變磚了....

東╰★╮錯濄メ 发表于 2014-5-3 00:43:27

小誉崽 发表于 2014-5-3 01:36:47

看看看看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救砖贴。!专治,不亮屏。不能进RE,不能进FASTBOOT.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