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砖贴。!专治,不亮屏。不能进RE,不能进FASTBOOT.这样的...
型号: S版 HTC onehttp://cache.soso.com/img/img/e109.gif颜色 :白色http://cache.soso.com/img/img/e105.gif
机器已经:官解→刷recovery→刷root→s-off→破三网;
事情经过:
刷了玲儿的ROM,然后看到论坛有一个新的内核,于是就是刷了
变砖内核地址:http://bbs.58zn.cn/thread-81444-1-1.html
进入系统图后,发现不对劲,屏幕大部分都是黑色,只有任务栏可以看见,然后就放了一会。就永久黑了。
现在手机的情况:
无论是 长安电源开关,还是音量+或音量-或音量+和- 。
都只能看到 返回按键和 桌面按键灯。在闪烁。闪。闪。闪。闪。(无法进入BOOT)(屏幕不会亮起)
尝试过 S版 官方包:1:Sprint_HTC_One_m7wls_1.29.651.10_RUU
2:Sprint_HTC_One_m7wls_1.29.651.7_RUU
都显示:
已经成功救转。方法其实很简单,单刷BOOT。我上传个文件吧,造福后人把,
**** Hidden Message *****
333333333333333333
抢沙发!!! 顶起来 看看什么东西 看看
真的很好 看看看我就看看真的只是看看 我變磚了.... 看看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