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多刷了L大的连不上WiFi的,在这里分享个内核吧
本帖最后由 似水年华 于 2013-10-31 10:35 编辑需要的拿去吧,为了论坛的人气,我也来贡献一把!!!!希望早日用上CM,早日用上乐蛙,听说好像还有一版miui,甚是期待啊!**** Hidden Message *****
注明:此内核位L大的内核,版本为3.4.30.(希望接受帮助的基友多多支持论坛,支持L大!
wifi连接不稳定或者经常掉线的童鞋,请再刷一边内核即可。(经机友测试) 顶~~~~~~~~ 希望有人能用到!!!
沙发不留.... wifi可以,到是商店下载941错误 不错。。谢谢分享 you880 发表于 2013-10-30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可以,到是商店下载941错误
这个倒是没在商店下载过东西。 sunzhe 发表于 2013-10-30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谢谢分享
不客气!!呵呵 这样的帖子回一下不过分~~~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