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年华 发表于 2013-10-30 21:19:13

看到好多刷了L大的连不上WiFi的,在这里分享个内核吧

本帖最后由 似水年华 于 2013-10-31 10:35 编辑

需要的拿去吧,为了论坛的人气,我也来贡献一把!!!!希望早日用上CM,早日用上乐蛙,听说好像还有一版miui,甚是期待啊!**** Hidden Message *****


注明:此内核位L大的内核,版本为3.4.30.(希望接受帮助的基友多多支持论坛,支持L大!
       wifi连接不稳定或者经常掉线的童鞋,请再刷一边内核即可。(经机友测试)

梦醒情殇 发表于 2013-10-30 21:23:49

顶~~~~~~~~

似水年华 发表于 2013-10-30 21:19:38

希望有人能用到!!!

似水年华 发表于 2013-10-30 21:28:35

沙发不留....

you880 发表于 2013-10-30 21:36:09

wifi可以,到是商店下载941错误

sunzhe 发表于 2013-10-30 21:36:53

不错。。谢谢分享

似水年华 发表于 2013-10-30 21:49:24

you880 发表于 2013-10-30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wifi可以,到是商店下载941错误

这个倒是没在商店下载过东西。

似水年华 发表于 2013-10-30 21:50:16

sunzhe 发表于 2013-10-30 21: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谢谢分享

不客气!!呵呵

被牵住的风筝 发表于 2013-10-30 21:55:23

这样的帖子回一下不过分~~~

gxgguoxing 发表于 2013-10-30 21:56:45

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看到好多刷了L大的连不上WiFi的,在这里分享个内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