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钉 发表于 2013-10-25 09:33:30

泛泰A860 S'K'版设定使用 4G 方法!

本帖最后由 麻辣钉 于 2013-10-25 15:41 编辑

                                                                        VEGA 系列 S K 版設定使用4G 方法


                                                                                       遇到不能使用 4G 才進行以下設定
设定方法回复可见!
VEGA 系列 K 版使用 4G 方法:
**** Hidden Message *****
VEGA 系列 S 版使用 4G 方法:
**** Hidden Message *****
以上只是联通4G,移动4G要在香港才能使用!其他地方使用移动4G,等之后了解一下,毕竟我在云南昆明还未使用!开始使用后,我会多方了解咨询看看能用吗!

出处是台湾论坛!不知大陆的行不行,大家自行测试!我的是移动卡就死心了!


天蠍孤星 发表于 2013-10-25 09:38:08

请教一下设定后有什么 用?是可以用联通4G网络?还是连移动4G也行。

泛泰A860L新手中 发表于 2013-10-25 09:41:12

4G遥远啊。

john101lao 发表于 2013-10-25 09:43:52

thanks thanks

忠_诚 发表于 2013-10-25 09:44:53

看看是什么

chencong531 发表于 2013-10-25 09:46:48

也要看是什么东西,4G没听过,3G卡没用过,一直用2G卡

ezhu518 发表于 2013-10-25 09:49:29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yanggzh 发表于 2013-10-25 09:54:13

看看                           

kk.yy 发表于 2013-10-25 10:05:38

看看......

houweiande 发表于 2013-10-25 10:07:45

还不知道啥时候能用上4G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泛泰A860 S'K'版设定使用 4G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