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泰A860 S'K'版设定使用 4G 方法!
本帖最后由 麻辣钉 于 2013-10-25 15:41 编辑VEGA 系列 S K 版設定使用4G 方法
遇到不能使用 4G 才進行以下設定
设定方法回复可见!
VEGA 系列 K 版使用 4G 方法:
**** Hidden Message *****
VEGA 系列 S 版使用 4G 方法:
**** Hidden Message *****
以上只是联通4G,移动4G要在香港才能使用!其他地方使用移动4G,等之后了解一下,毕竟我在云南昆明还未使用!开始使用后,我会多方了解咨询看看能用吗!
出处是台湾论坛!不知大陆的行不行,大家自行测试!我的是移动卡就死心了!
请教一下设定后有什么 用?是可以用联通4G网络?还是连移动4G也行。 4G遥远啊。 thanks thanks 看看是什么 也要看是什么东西,4G没听过,3G卡没用过,一直用2G卡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看看 看看...... 还不知道啥时候能用上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