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风 发表于 2013-10-9 08:33:29

解决E250S刷4.2.2后wifi不能用问题,付wifi补丁

我的手机型号是E250S,涮了本论坛okaiho推出的4.2.2stable版后,出现wifi只保存地址,无法连接网络的问题,再反复刷了recovery几个版本,以及rom几个版本后,都没能解决问题。在绝望之际,无意中,从网页搜索中发现了步步高手机论坛 发布的一个4.2.2的wifi补丁,于是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复制到手机卡,用recovery刷了进去,重启后问题真的解决了。故在此发上此补丁,为广大机油解决郁闷。



№■■■ 发表于 2014-5-8 17:18:37

试试好没机会防火门

hb704 发表于 2014-4-19 22:41:34

感谢楼主分享

LIUHDC 发表于 2014-4-6 20:46:18

感谢楼主分享,目前还在用官方ROM

liu8423606 发表于 2013-10-9 19:54:15

感谢楼主分享,目前还在用官方ROM

1084133705 发表于 2014-6-21 14:55:57




希望管用

1084133705 发表于 2014-6-21 14:56:40

yet哦临摹老土阿杜来咯

60575587tj 发表于 2014-12-14 01:11:31

下来刷刷看,哈

rzvvvv 发表于 2014-12-17 15:58:17

可惜没有权限啊啊啊

checkpoint 发表于 2014-12-26 13:58:50

要怎样才能下载啊 我的 WIFI 就有问题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解决E250S刷4.2.2后wifi不能用问题,付wifi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