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泥man 发表于 2013-9-19 18:59:47

【心得分享】自己的手机A860信号弱的问题解决了

本帖最后由 烂泥man 于 2014-4-12 11:22 编辑

一直在寻找提升信号和通话质量的方法前几天一个偶然的测试,结果自己的问题解决了。起因:本人宿舍有两个位置信号死角,无论哪个rom(145-----163官方以及很多第三方都尝试过)信号经常去到-110dbm左右 就是一格,甚至叉叉。接打电话即使是两格也会经常断断续续,搞到我每次打电话都要走到客厅,用朋友的A860k换过来用也依然如此。现在满意了雨天.晴天都测试过,:信号强度没有 低于-103dbm,虽然很小的提升但接打电话就没有出现断续等情况,信号也没有出现叉叉 ,特意测试了几天才发此贴,只是个人的心得,并非技术活,不好意思,隐藏一下好让更多朋友看到。


**** Hidden Message *****
5.最好的胆机没有均衡调节,最好的 耳机和耳放没有音染。
以上只是个人玩机心得,依据的是自己的体验,并非技术活,有技术的朋友请自己研究,(如820的改天线等)并分享給机友。一起把860的信号搞上去。。。



weinifengkuang 发表于 2013-9-19 19:14:03

wxkpsp 发表于 2013-9-19 19:06:43

:lol支持分享

w77758404 发表于 2013-9-19 19:04:10

:):):):):):):):):):):):)

kyen575 发表于 2013-9-19 19:15:34

学习一下。。。。

baobolz 发表于 2013-9-19 19:24:03

啥也不说了,楼主就是给力!

alibabatadie 发表于 2013-9-19 19:40:53

回帖学习下看看。

wys590728 发表于 2013-9-19 19:43:37

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tsw11 发表于 2013-9-19 19:45:18

good:-[kkkkkkk

hsh441328 发表于 2013-9-19 19:46:45

啊啊时腹股沟方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心得分享】自己的手机A860信号弱的问题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