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00L-REX-美化包7月5日 第一版
本帖最后由 机油老大 于 2013-7-7 09:30 编辑VOID
刷机有风险······这个包没测试····
请先升级到4.1.2,
手头只有L版,S版的不清楚···
部分机油用出现重启,我用的是皖南的底包,建议大家先刷皖南的,
刷这个包之前理论上是不用WIPE的
美化包:
状态栏透明;
电量美化;
字体美化;
开机动画美化;
开机铃声美化;
············
自己下载看吧
**** Hidden Message *****
RE: REX-美化包7月5日
终于有美化包了、、 期待小白鼠 来看看到底有多美 :):):):):):) 就是好啊! 强烈支持啊 大神说一下是哪一个型号的?是s的还是l的?旧金山皇帝 发表于 2013-7-5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神说一下是哪一个型号的?是s的还是l的?
非盛悦官方人士,手头只有L版 这个好看,谢谢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