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老大 发表于 2013-7-5 13:55:19

F100L-REX-美化包7月5日 第一版

本帖最后由 机油老大 于 2013-7-7 09:30 编辑



VOID   
刷机有风险······这个包没测试····
请先升级到4.1.2,
手头只有L版,S版的不清楚···
部分机油用出现重启,我用的是皖南的底包,建议大家先刷皖南的,
刷这个包之前理论上是不用WIPE的
美化包:
状态栏透明;
电量美化;
字体美化;
开机动画美化;
开机铃声美化;
············
自己下载看吧
**** Hidden Message *****











vE_い 发表于 2013-7-5 16:37:12

RE: REX-美化包7月5日

终于有美化包了、、

hzc3881026 发表于 2013-7-5 15:27:03

期待小白鼠

nyjhxg 发表于 2013-7-5 15:12:36

来看看到底有多美

837391675 发表于 2013-7-5 14:39:11

:):):):):):)

Maslion 发表于 2013-7-5 17:07:36

就是好啊!

旧金山皇帝 发表于 2013-7-5 17:12:43

强烈支持啊

旧金山皇帝 发表于 2013-7-5 17:14:10

大神说一下是哪一个型号的?是s的还是l的?

机油老大 发表于 2013-7-5 17:17:08

旧金山皇帝 发表于 2013-7-5 17: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神说一下是哪一个型号的?是s的还是l的?

非盛悦官方人士,手头只有L版

kangmch123 发表于 2013-7-5 17:19:02

这个好看,谢谢你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F100L-REX-美化包7月5日 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