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守祭奠 发表于 2013-5-26 13:50:21

关于lu6200放出的4.1系统需要注意的地方

本帖最后由 默守祭奠 于 2013-5-28 15:31 编辑

1.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刷一下186kdz,因为这会重新分配系统分区,由原来的800mb分为1g。刷kdz后它会自动帮你完成分区,如果不刷kdz直接刷卡刷包可能会出现很多未知的问题,反正我直接卡刷是开不了机的,个人建议。
2.lu6200 4.1貌似和optimus g一样被锁了,所以e网挂了,不得不说这是个坏消息。。(再说个好消息,经我刚刚测试,换了167基带就行了。下面提供附件,资源来自于网络)

3.很多人原版kdz root不成功,这里给出我用的工具及方法。
-打开usb调试模式
-开启未知源允许
-解压我提供的软件
-运行LG-Optimus_LTE_rooting_ICS-JB
-拔掉usb
-关闭usb调试模式
-开启usb调试模式
-连上usb
-enter确定
附件:
**** Hidden Message *****





lgcsy 发表于 2013-5-26 13:53:02

:)沙发 嘎嘎 第一次

walf001 发表于 2013-5-26 13:53:34

我也是卡刷循环重启!!!!!!!!!!

tlswa521 发表于 2013-5-26 13:54:18

支持,大大都放话了。晚上去刷kdz

342909317 发表于 2013-5-26 13:59:49

我是线刷成功的,以root英文使用中......

即墨路神乙 发表于 2013-5-26 14:01:36

:D如何看系统分区的容量?

tianshengqii 发表于 2013-5-26 14:02:07

卡刷以后无限在开机第一屏和第二屏循环,但是kdz以后,开的E网就失效了,2G上网速度慢死,而且不知道按照旧版教程还能不能重新开E网。

_____半岛. 发表于 2013-5-26 14:12:18

不会刷KDZ啊

詹士德 发表于 2013-5-26 14:15:04

E网没了?移动卡悲剧

linxxxhui 发表于 2013-5-26 14:15:37

不想刷kDZ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lu6200放出的4.1系统需要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