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565|回复: 10

[讨论] 关于最新卡刷的建议~~步骤很重要~亲测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4 15: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Vicky 于 2013-5-25 21:27 编辑

  捣弄了 一个上午 终于 卡刷 成功


       先  kdz 原版 4.04    并root    接着破解 刷入 Recovery 这个教程很多  各大论坛都有介绍


            然后进入Recovery 再卡刷 本论坛最新4.12包


        刷完  切记要 Recovery 4清   百度有教程   4清最后一个是清除电池状态  那个不清也可以 如果要清 请充满电清 要不然会有 充不满电 或者走电快的现象~~所以感觉不要清也可以的


           我只是把 那些大大的成果 加上自己的步奏经验 写出来的   所有百度或者各大论坛 都可以找到


     各项完美 运行半天 没有什么问题~~~      


之前我也是 4.04 中文刷 出现无信号问题  也许大家都出现各种问题   只要按照这个步奏 绝对没有问题!!


         最新试用报告

移动卡的权衡吧  e 网没有开  我觉得还好........        有教程换基带 我是懒得闹腾了 就等新版出来再刷 嘿嘿...  4.04 开e 很简单 各大论坛有教程的...

感觉比4.04吃电    有上e网3小时 上wifi半个小时 短信3个 电话10通 30多分钟  早上6点到晚上21点 用了60的电...

短信 ok...  彩信没有发过 ...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ADT1993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5-24 15: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期待你的更多作品,盛悦有你更精彩1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ADT1993 发表于 2013-5-24 15:41
感谢楼主的分享,期待你的更多作品,盛悦有你更精彩1

我只是测试 那些出rom的大大才是厉害啊 希望 能多出点 比如miui 呵呵~~~
发表于 2013-5-24 2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版主不知WIFI能否使用
发表于 2013-5-24 20: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mch123 发表于 2013-5-24 20:28
请问版主不知WIFI能否使用

我这边没有F100,所以没有办法回复你,有这款机型的坛友们帮忙回复下吧,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21: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mch123 发表于 2013-5-24 20:28
请问版主不知WIFI能否使用

我现在身边暂时没有可用wifi 不过可以开启搜索到~等过几天 测试了再汇报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盛威玩机 发表于 2013-5-25 19:54
我又和你说的试过啊,3WIPE和4WIPE都有试过  还是重启,WIFI不能点,一点就死  蓝牙就没事 ...

额 那么悲惨呢
   就算kdz原版4.04也是这样问题么?
先搞到原版 把内存也清了  系统设置 存储里面 ~~ 内存里面东西记得备份出来~
发表于 2013-5-25 23: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F100s 刷机宛大的没有这样的问题 一切正常 试试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08: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winf 测试 ok  蓝牙 ok~~
发表于 2013-5-30 0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