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xyxuliang适配v5
我是米泡泡/红绳,我知道底包你参考了我的,但是我还得感谢你自从3.3.30之后我实在没有时间精力和能力去继续移植了
这也是我心中的一块包袱
今天看到你适配v5,看到全球首发啥的,还有解包发现底包问题之后开始有点生气
后面想了下,其实我应该高兴才对,因为120L的miui支持更有活力了
希望你继续开发下去
另外miui v5 4.2.2也开始内测了,希望你联系一下新浪微博 @Qzhi人 ,他是做L的4.2.2的cm内核的
等4.2.2 v5的patchrom源码上传之后,你们一起开发4.2.2的v5
感谢xyxuliang
另外储存卡系统不认可以解压替换安卓框架/res/xml/
最后希望120L的miui更加完美
以上:lol
顶一个。。。不错! 帮顶!!!!!1
米泡泡你好啊哈。。。。。。。
底板都没有了:$:$不过离泡泡近很多。。。 米泡泡,有兴致一起加进来开发吧,我这边提供手机给你开发的。 E120又火了一把了 泡泡加精 支持下。。。。。。。。。。。。。:) 泡泡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