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wdl 发表于 2017-2-10 11:36:31

[开箱]买的台版H990ds结果店家发给我港版H990N

首先在售价港版的一直比台版的贵几百块钱 也不知道为啥 可能因为港版比台版多支持个移动3G的原因
正好我的两张卡是 移动跟联通 索性就不再退换了
开箱先验证了下 三码确定没啥问题后就直接开机了
看了看内存使用 电池使用什么的   都不错只是也不是那么好内存占用比较目前没解锁没ROOT的也没办法   电池耗电情况目前新开机也不准确 得用一段时间再来看了
下面上图   以后测测耳机 再来跟大家分享
说下这个屏幕跟G3 F460 看起来不太一样 无论从色彩 以及清晰度来说 都不是那么的一样   同是2K屏幕 用习惯了F460 再看这个新屏幕不是说谁好谁坏只是能肯定 色彩以及解析肯定不一样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7-2-10 13:57:56

肯定港版好

coldwdl 发表于 2017-2-11 19:19:52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7-2-10 13:57
肯定港版好

正在试用 也不确定到底哪个好
我只是移动卡 跟 联通卡    目前来看sim1卡槽插移动卡 信号不稳定 但是通话 走数据都还行 只是信号不满

bobohero 发表于 2017-5-5 15:23:15

在哪买的?我也想买港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开箱]买的台版H990ds结果店家发给我港版H990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