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泰A930S recovery以完成移植
本帖最后由 望亭楼 于 2017-3-6 17:48 编辑(工程107版本)泛泰A930S 第三方recovery已经测试完成-
A888S 版本没法破 如果有玩家买了930-标准版-的可以发给我做开发。
(先放图)
930 板块好冷清-自己沙发:$:$:$ 930就没几个用户的。 请问楼主现在有原版的rom包么?我强制修改dpi导致卡在第一屏进不去了,双清也没有用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2 11:35
请问楼主现在有原版的rom包么?我强制修改dpi导致卡在第一屏进不去了,双清也没有用 ...
你是什么版本 工程机? 上个图。我有工程机a930s(SO226107)镜像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6-11-21 19:01
930就没几个用户的。
是啊!单研好苦逼 0..0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2 23:53
你是什么版本 工程机? 上个图。我有工程机a930s(SO226107)镜像
也是930s,淘宝280那家买的,目前卡在这里进不去了 三键模式 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3 01:36
也是930s,淘宝280那家买的,目前卡在这里进不去了
三键模式 (不用进rec)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3 19:27
三键模式 (不用进rec)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MODELNAME-IM-930S
FIRM VER-S0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