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0 23:39:18

泛泰A930S recovery以完成移植

本帖最后由 望亭楼 于 2017-3-6 17:48 编辑



               (工程107版本)泛泰A930S 第三方recovery已经测试完成-

    A888S 版本没法破 如果有玩家买了930-标准版-的可以发给我做开发。


                                    
                                             (先放图)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1 11:47:52

930 板块好冷清-自己沙发:$:$:$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6-11-21 19:01:41

930就没几个用户的。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2 11:35:33

请问楼主现在有原版的rom包么?我强制修改dpi导致卡在第一屏进不去了,双清也没有用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2 23:53:33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2 11:35
请问楼主现在有原版的rom包么?我强制修改dpi导致卡在第一屏进不去了,双清也没有用 ...

你是什么版本 工程机? 上个图。我有工程机a930s(SO226107)镜像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2 23:56:18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6-11-21 19:01
930就没几个用户的。

是啊!单研好苦逼 0..0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3 01:36:52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2 23:53
你是什么版本 工程机? 上个图。我有工程机a930s(SO226107)镜像

也是930s,淘宝280那家买的,目前卡在这里进不去了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3 19:25:23

三键模式 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3 19:27:54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3 01:36
也是930s,淘宝280那家买的,目前卡在这里进不去了


三键模式 (不用进rec)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飞翔白菜 发表于 2016-11-23 23:25:33

望亭楼 发表于 2016-11-23 19:27
三键模式 (不用进rec)最上两排显示什么?

MODELNAME-IM-930S
FIRM VER-S0000001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泛泰A930S recovery以完成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