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L23联通4G 打不进电话的问题
本人喜欢折腾手机 最近朋友给弄了台L23 话说这机机还是很不错的 液晶没网上说的那么糟 亮度高点显示效果 非常好联通4G 少一格 心想反正联通就这鸟样打电话正常拿 到手第一步百度 ROOT 瘦身 然后安装一些自己经常用的软件 一切OK 完美 再然后 妈蛋 问题来了
朋友发微信 问我 怎么不接电话 我去 我怎么可能不接电话 手机压根没吭声 我接什么? 朋友坚持说打了三次都没人接 汗、
马上用另外一台手机拨号果然一直嘟嘟响L23无反应 最后提示 手机无人接听 我去 怎么回事 信号正常呢 正4G抢着红包呢 再然后
再次用手机拨打L23 发现电话进来的时候4G网络切换到3G会有几秒没信号 手机无反应
关掉移动数据 拨打L23 终于有了反应 可以接听电话 查看手机网络状态 是UTMS 这玩意就是联通3G 经过多次反复实验 得出结论:L23这货通话完全是用WCDMA 可惜联通3G信号比联通4G信号还要差 于是 猜想是不是可以仅用LTE 或者GSM 马上*#46 尼码 这货竟然提示 此事应用程序无法在该设备上使用 气死我了
现在这机子 偶尔可以正常进来电话 偶尔无反应 你搞不明白时候会有来电 也搞不明白 你错过了多少电话 间歇性精神病那种 求高手给解决方案
没人回?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电话拨不进来真是恼火 重新刷了tot 情况变得更糟了电话问题没改变 反而上不了网了 百度一SOU说 淘宝上:学校误我 这伙计能搞定 问了下搞定上网多少钱 直接开价60 我操 钱那么好赚? 捣鼓了关天 终于搞定上网了 发现新问题 只要这机子不上LTE 打电话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接电话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所以 我现在手机一直用WCDMA了 禁用LTE 信号稳定不掉线 虽然比LTE慢点点 但是这WCDMA速度够了真的 比移动那破网好很多 嘻嘻嘻嘻.......... 鄙视一下奸商
今天试用了一天 市区3G 非常稳定 开车过隧道 自动切换到GSM 出了隧道 就切换到了3G 信号非常好 联通3G可以说是完美了 希望有一天4G能完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