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suc 发表于 2015-12-8 19:48:51

E330k降级4.4.2

我翻找了。所有各大网站就是没有E330k的降级包哪怕是降级内核和基带都没有。我真心失望。难道就没人用K版的E330吗。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提取除了降级用的内核和基带了。再经过自己的打包制作完成了完美降级。现在我也可以刷miuiv7了http://pan.baidu.com/s/1qXiB2Du密码n906

zpf8268261 发表于 2015-12-9 07:18:24

找了半年了,谢谢楼主

moto517 发表于 2015-12-9 00:48:02

下来看看吧!

kmm1008 发表于 2015-12-8 23:00:59

线刷这个就可以降级了?

kmm1008 发表于 2015-12-8 22:47:21

感谢楼主的无私奉献!

joosuc 发表于 2015-12-9 07:20:46

kmm1008 发表于 2015-12-8 23:00
线刷这个就可以降级了?

建议再刷一次官方这个版本的完整固件,就彻彻底底降下来了,记得要把手机卡拔掉,要不会失败

joosuc 发表于 2015-12-9 07:22:14

kmm1008 发表于 2015-12-8 23:00
线刷这个就可以降级了?

其实刷不刷官方固件都已经降下来了,只是为了保险

龙少801019 发表于 2015-12-9 08:06:48

亲直接找到官方原版的4.42刷进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什么什么包,S K L都是5.0直接刷4.42韩版ROM就降下来了

joosuc 发表于 2015-12-9 20:14:30

龙少801019 发表于 2015-12-9 08:06
亲直接找到官方原版的4.42刷进去就可以了,不需要什么什么包,S K L都是5.0直接刷4.42韩版ROM就降下来了
...

我是刷过了降不下来。才重行制作的

a22029221 发表于 2015-12-10 23:47:29

这下好了,感谢分享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E330k降级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