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lala_001 发表于 2015-10-20 19:20:00

【■◆▲●★】liangyz70说的1.8光圈G4如何分辨【■◆▲●★】

刷V2那么多机油卡LOGO 。这G4 意思还有其他光圈的?几月生产的才能正常刷入啊?

kulala_001 发表于 2015-10-21 16:02:08

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5-10-21 07:11
http://bbs.58zn.cn/thread-113844-1-1.html,光圈必须1.8,韩版系统必须10z,我的是f500s版,刷V2.0成 ...

好的谢谢你!很详细!我的也是F500S 呢!

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5-10-21 07:11:39

本帖最后由 hongcheng49 于 2015-10-21 07:22 编辑

http://bbs.58zn.cn/thread-113844-1-1.html,光圈必须1.8,韩版系统必须10z,我的是f500s版,刷V2.0成功!中途也没有什么不顺,多看帖子,别盲目动手!!(打开相机,设置为手动模式,拍照,打开,查看详细信息,光圈****)

kulala_001 发表于 2015-10-20 22:01:12

做け個自由亾 发表于 2015-10-20 21:20
2.0是工程机

那意思正常的就可以刷完能开机? 论坛那么多工程机吗

做け個自由亾 发表于 2015-10-20 21:20:45

2.0是工程机

做け個自由亾 发表于 2015-10-20 21:20:33

打开相机看到1.8   有得是2.0

cookies1 发表于 2015-11-8 11:08:36

国行的818 是不是也是1.8的?

hotwater 发表于 2015-12-23 16:08:10

2.0是淘宝组装机

aazoro 发表于 2016-1-18 13:06:28

做け個自由亾 发表于 2015-10-20 21:20
2.0是工程机

所有版本都有工程机吗?还是只有韩版?

胤H 发表于 2016-1-22 17:20:21

美版是什么?大神知不知道?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liangyz70说的1.8光圈G4如何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