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gyz70说的1.8光圈G4如何分辨【■◆▲●★】
刷V2那么多机油卡LOGO 。这G4 意思还有其他光圈的?几月生产的才能正常刷入啊?hongcheng49 发表于 2015-10-21 07:11
http://bbs.58zn.cn/thread-113844-1-1.html,光圈必须1.8,韩版系统必须10z,我的是f500s版,刷V2.0成 ...
好的谢谢你!很详细!我的也是F500S 呢! 本帖最后由 hongcheng49 于 2015-10-21 07:22 编辑
http://bbs.58zn.cn/thread-113844-1-1.html,光圈必须1.8,韩版系统必须10z,我的是f500s版,刷V2.0成功!中途也没有什么不顺,多看帖子,别盲目动手!!(打开相机,设置为手动模式,拍照,打开,查看详细信息,光圈****) 做け個自由亾 发表于 2015-10-20 21:20
2.0是工程机
那意思正常的就可以刷完能开机? 论坛那么多工程机吗 2.0是工程机 打开相机看到1.8 有得是2.0 国行的818 是不是也是1.8的? 2.0是淘宝组装机 做け個自由亾 发表于 2015-10-20 21:20
2.0是工程机
所有版本都有工程机吗?还是只有韩版? 美版是什么?大神知不知道?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