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蒋回答下,用户组怎么回事?
昨天从高级用户变成注册用户了?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OK!我看到好多人都这样!不贴个公告吗? 人家都是升级的,我是降级的,最开始升级到了金牌,之后提高了积分门槛,降级为高级,现在成了注册了;P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这不是数据库出错了吧?而是更改了积分规则 点用户组可以很明显的看见中级会员的升级积分已经是2000多了 那么按照这样看就是升级规则改变了 最明显的一个问题 你的用户组没变 说的不对请指正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会员降级什么时候才能好,我发现好多都变成注册会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