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3199863 发表于 2015-7-19 17:19:20

老蒋回答下,用户组怎么回事?

昨天从高级用户变成注册用户了?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02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793199863 发表于 2015-7-19 20:25:55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OK!我看到好多人都这样!不贴个公告吗?

LCR20090425 发表于 2015-7-19 22:48:53

人家都是升级的,我是降级的,最开始升级到了金牌,之后提高了积分门槛,降级为高级,现在成了注册了;P

Mnemosynes 发表于 2015-7-21 19:27:11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这不是数据库出错了吧?而是更改了积分规则 点用户组可以很明显的看见中级会员的升级积分已经是2000多了 那么按照这样看就是升级规则改变了 最明显的一个问题 你的用户组没变 说的不对请指正

zchzt99syw 发表于 2015-9-11 10:52:30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7-19 19:43
数据库出问题,可能过二天会恢复.

会员降级什么时候才能好,我发现好多都变成注册会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蒋回答下,用户组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