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版)E330SKSUDOD2精简优化国行S6特性 4G wifi完美...
本帖最后由 xiaosa20105 于 2015-6-29 20:45 编辑首先感谢站长老蒋先生的关照与广大机友的理解支持! 本人发布rom不图名不图利,只为有韩版E330手机而又暂时不能更换的机友们多一份系统选择而已!
此版为上一版超级精简版,并修复通话有时不能录音通话零延时的问题。为了你能更好的体验,请在D2的底包(S/k/L版有各自对应的D2官方包)上用PhilzTouch v6.13.0_E330(http://pan.baidu.com/s/1eQ4Kk62)卡刷本包。
由于较精简,超级省电输入法有bug补丁(http://pan.baidu.com/s/1c0k52Ze)。
**** Hidden Message *****
非常谢谢 分享
谢谢大神,永远支持
楼主真实威武
lijimguang 发表于 2015-6-29 10:18
感谢,虽然之前己收到,但还为大家谢谢您。另外,怎么样才可以把按菜单键出程序切换,改回原来的按home键才 ...
S5就是这样的 是有些麻烦 我给你改一下吧!
bian616 发表于 2015-6-29 10:16
潇洒哥,必须要在官方底包下刷机吗?我的是E330L,去哪找官方底包?如果不在官方底包下刷机,会怎样?
...
论坛里应该有的你搜搜吧!
好东西,顶起来
顶顶顶 谢谢大神 支持你
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
必须支持啊!
感谢楼主分享!!
支持潇洒哥!
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支持潇洒哥!
太感谢了!必须支持啊!
支持潇洒哥
潇洒哥,必须要在官方底包下刷机吗?我的是E330L,去哪找官方底包?如果不在官方底包下刷机,会怎样?
版超级精简版,并修复通话
本帖最后由 lijimguang 于 2015-6-29 10:23 编辑
感谢,虽然之前己收到,但还为大家谢谢您。另外,怎么样才可以把按菜单键出程序切换,改回原来的按home键才出程序切换?实在难改的话,能不能改为长按菜单键才出程序切换?
dhdjdjdbdjdidb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