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23 11:52:07

统计,LG flex2有多少用户,要不要开发?

大家报下名.如果用户多就开发ROM

hack113 发表于 2015-5-24 18:20:08

肯定要开发啊~想买的人好多,~群里很热闹,现在root不了也没ROM大家都很蛋疼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24 11:51:03

就你一个用户去开发?

cui3278192 发表于 2015-5-23 12:18:48

这种机你别想。   还是找人搞搞 f400F460的 包吧

撕心丶 发表于 2015-5-24 11:33:58

必须开发

hack113 发表于 2015-5-24 18:27:39

蒋总我支持你

zchzt99syw 发表于 2015-5-25 07:24:18

不是f500都出来了吗

小狮子小信 发表于 2015-5-26 19:48:52

支持开发

一念执着 发表于 2015-5-27 23:55:27

开发我就买。马上买

xiuye0 发表于 2015-5-28 10:20:21

开发就买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统计,LG flex2有多少用户,要不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