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23 11:52:07
统计,LG flex2有多少用户,要不要开发?
大家报下名.如果用户多就开发ROM
hack113
发表于 2015-5-24 18:20:08
肯定要开发啊~想买的人好多,~群里很热闹,现在root不了也没ROM大家都很蛋疼
盛悦老蒋
发表于 2015-5-24 11:51:03
就你一个用户去开发?
cui3278192
发表于 2015-5-23 12:18:48
这种机你别想。 还是找人搞搞 f400F460的 包吧
撕心丶
发表于 2015-5-24 11:33:58
必须开发
hack113
发表于 2015-5-24 18:27:39
蒋总我支持你
zchzt99syw
发表于 2015-5-25 07:24:18
不是f500都出来了吗
小狮子小信
发表于 2015-5-26 19:48:52
支持开发
一念执着
发表于 2015-5-27 23:55:27
开发我就买。马上买
xiuye0
发表于 2015-5-28 10:20:21
开发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