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谙我心 发表于 2015-4-7 11:27:12

关于开发【MIUI6】猪大说880使用者太少了,不开发。

本帖最后由 深谙我心 于 2015-4-7 17:45 编辑

880的rom一直不多,群里的用户联系了猪大,猪大表示开发MIUI6rom有难度,而且刷机用户很少。
880的用户,想用新rom不管怎么说先投票吧,投个票至少证明880还有人。到底是要还是不要MIUI6啊,猪大说没有超过400人就不开发了。


一个下午把看帖有一百多人,投票只有20人,我也是心好累。
反正我觉得880凑不齐400人了,要是你们真想用MIUI6就凑钱吧,给猪大一些辛劳费。


880 qq群号:150601338    欢迎进群讨论






深谙我心 发表于 2015-4-7 11:28:26

顶起来咯~~~~~~~~~~~~~~~~~~~~~~~

13782911536 发表于 2015-4-7 11:29:01

必须支持,如果更新了,我会一直用下去

zgl1959787973 发表于 2015-4-7 11:37:19

支持支持

zgl1959787973 发表于 2015-4-7 11:37:33

支持支持,,,,,,,,,

754344659 发表于 2015-4-7 11:52:59

必须支持的

亽散、曲未終 发表于 2015-4-7 11:54:49

算我一个!老机油了!

man880 发表于 2015-4-7 11:57:29

顶!!!!!

东北豫2 发表于 2015-4-7 12:02:42

顶。。。。。。

东北豫2 发表于 2015-4-7 12:02:53

顶。。。。。。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开发【MIUI6】猪大说880使用者太少了,不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