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发【MIUI6】猪大说880使用者太少了,不开发。
本帖最后由 深谙我心 于 2015-4-7 17:45 编辑880的rom一直不多,群里的用户联系了猪大,猪大表示开发MIUI6rom有难度,而且刷机用户很少。
880的用户,想用新rom不管怎么说先投票吧,投个票至少证明880还有人。到底是要还是不要MIUI6啊,猪大说没有超过400人就不开发了。
一个下午把看帖有一百多人,投票只有20人,我也是心好累。
反正我觉得880凑不齐400人了,要是你们真想用MIUI6就凑钱吧,给猪大一些辛劳费。
880 qq群号:150601338 欢迎进群讨论
顶起来咯~~~~~~~~~~~~~~~~~~~~~~~
必须支持,如果更新了,我会一直用下去
支持支持
支持支持,,,,,,,,,
必须支持的
算我一个!老机油了!
顶!!!!!
顶。。。。。。
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