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礼物】e250系列的5.0系统
本帖最后由 冷尊 于 2015-2-19 15:47 编辑大家好,我是冷尊~刚放寒假e250就卖了,换的mx4,所以真的很少来e250群和论坛了。
(ps:mx4各种问题,每天都在研究如何解决,所以如果有想换mx4的友友,建议:千万别买魅族,否则后悔去吧)
好了闲言少叙入正题:
过年了,不忘曾经的机友们,e250的5.0rom新年奉上,目前只有cm系列的。三星的官方还没出,
不过估计6月之前怎麽也出了,就像当初的4.4.2
分享资源: rec:http://pan.baidu.com/s/1i3BYObN
内核:**** Hidden Message *****
rom:**** Hidden Message *****
内核来自韩国widzard团队,rom来自blisspop团队,在此感谢。
有了这内核,理论上只要是基于cm5.0的rom都可以刷。
我发的这个rom只是尝鲜版,重点是分享内核。手头没机器了,所以更多只能大家自行体验。 cm肯定有稳定的rom,大家自己找吧。
已知问题:
1.汉化不完全
2.通话声音特别小
3.耗电如流水
4.更多尽情体验
刷入方法:
---双清---
----卡刷rec、rom--
--卡刷内核(刷对型号)--
-第一次开机时间会长一些。10分钟没进桌面,重刷或者放弃。
有问题回帖提问,不怎麽玩QQ了。刷成功的机友也可以在论坛分享一下经验、或者预览图,谢谢。
虽然手里没机子了,但是我会尽我所能,把我知道的告诉大家。------------------------------------------------------------------------------------------
------------------------------------------------------------------------------------------
16楼有友友刷成功了,感谢他的图片
http://bbs.58zn.cn/data/attachment/forum/201502/19/153636mufdot76qktd9out.png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
懒得打字回复的亲们,直接复制“大家新春快乐!”。
本帖最后由 lidon 于 2015-2-19 15:36 编辑
L版来试试看,辛苦了,谢谢
成功刷入,但通话声音听不到又刷回去了,谢谢,体验了5.0,来张图
大家新春快乐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有更新版本的内核了吗?
ZHEGEYAO SHANG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学习一下好东东赞一个
学习一下好东东赞一个
嗯嗯嗯嗯嗯好好好好
支持楼主,谢谢
支持楼主,谢谢
支持冷尊
支持冷尊~~~~~~~~~~~~~~~~
支持一下
?????????????
大家新春快乐!
谢谢分享
感谢分享……
真的有了啊。。。。台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