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118|回复: 36

[ROM相关] 全网首发F240L安卓 5.0 修改内核root的方法 本人制作 亲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15 16: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nzaer 于 2015-3-15 19:48 编辑

大家好,自从5.0kdz出来后  大家都没法完美root   今天给大家带来教程 所需要的住此教程必须要进rec  才行   不行的先降级4.4.2刷rec(这种教程论坛上多得是)  在进行此教程我完全可以做个卡刷包 也做了  上传时间太长   就让你们自己做了  体验制包的乐趣
再说一遍  这是我研究一个晚上发放的东西  不要再说是从哪里复制的
测试的图片(有图有真相)




1.f240l30c.kdz    http://pan.baidu.com/s/1i39sTy1
2.kdz解包工具    http://pan.baidu.com/s/1pJHUhV9
3.内核文件    http://pan.baidu.com/s/1gdgqHVH
4.卡刷模块    http://pan.baidu.com/s/1ntFWumt
5.root文件    http://pan.baidu.com/s/1c0pQlJ6

顺便提醒一下   rec必须是cwm.6.0.4.5   否则刷完root后不开机  黑屏  这里我也发布一下  cwm.6.0.4.5的卡刷版   http://pan.baidu.com/s/1nt7OOHz


都下载后解压kdz解包工具(直接解压到盘的根目录。就是说解压的途径不许有中文,否则会失败)

然后把kdz复制进这个文件夹里
再打开LG-G3COVERTER_piaoxue99

选择1  然后会自己解包  解包时间较长  耐心等待
解压完后

解包后会出现一个目录dzextracted打开
然后目录会出现如下图

他们名字后面会出现一些例如_21654的数字  把他们都名字中的这些数字删掉 如下图

然后把内核文件里面的boot.img modem.img recovery.img  替换掉  然后把这些拽进卡刷模块的根目录


到这里制作完成   进入rec  先刷  这个制作好的卡刷包 然后接着卡刷root包(刷root包的时候必须刷完卡刷包再刷,不能退出rec)
刷完以后会开机  这是原版kdz  提取的你们也看到了 只是我自己制作了一盒内核文件  不会影响系统
刷完以后开机  后面就会有root了  并且完美(360助手可以秒装)最重要的  360助手或者什么助手都会说升级supersu  不能升级!!!(内核不一样)
好了教程到此结束
发布一个本地化补丁   http://pan.baidu.com/s/1ntDo3S9    用re替换  sistem  目录中的build   
记住原来的build的权限  再替换这个  权限设置的跟原来一样的才行啊
权限如下图



有什么不懂得地方  留言  我会第一时间解答有人反馈win8不可用   我用的win7  解包的  想root的同学  用win7尝试

这是L版的  其他版本  必须要刷相应的内核    这里我也发布一下
K版的   http://pan.baidu.com/s/1EqT9G
S版的   http://pan.baidu.com/s/1ezblW





评分

参与人数 3金钱 +3 收起 理由
kof + 1 这个方法我没内存卡
huangii + 1 如果能解包SYSTEM.img还能精简系统啊.
841270664 + 1 你所访问的页面不存在了。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3-15 17: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行的话真的是大赞啊!!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16:58: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有图片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17: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K版内核啊,大神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16: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大神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16: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来的  复制粘贴?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07:4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山REC中文卡刷 cwm-rec-6.0.4.5-F240LKS.zip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21: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这k版和s版底层备份做什么用的,刷完以后只有2g信号了,连不上3g,请问大神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21: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这k版和s版底层备份做什么用的,刷完以后只有2g信号了,连不上3g,请问大神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6 20:5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用手机打开就可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6 11: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wifi可用吗?我的wifi不能用,怎么解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18: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18: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喂,链接不可用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15 20: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瘾良民 发表于 2015-3-15 16:47
哪里来的  复制粘贴?

这像是复制粘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5 20:3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学习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