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8|回复: 9

[求助] 关于wifi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 17: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用原版系统~~好奇怪的,不知是不是我设置错了什么
我在家里连wifi没问题,信号和别的机子一样。。
但是公司的wifi我就是连不上,另一台机子就可以连。。
一打开wifi,连上来几秒钟后就自己断了,会跳出一个提示,英文看不懂,断了之后就连不上了。。必须重新开关wifi,但是结果还是一样。。连上来又断
发表于 2013-8-2 18: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默认会自动断开质量差的wifi连接以节省电力。
如果想关掉这这个功能,可以在wifi高级选项里去掉“不采用状况不佳的连接”(Avoid poor connections)
 楼主| 发表于 2013-8-2 19: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8-2 18:10
系统默认会自动断开质量差的wifi连接以节省电力。
如果想关掉这这个功能,可以在wifi高级选项里去掉“不采 ...

谢谢,再问一下。
我现在用原版144嘛,想刷你的144汉化。。
它们有什么区别吗??
发表于 2013-8-2 19: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丿尛·鮊. 发表于 2013-8-2 19:00
谢谢,再问一下。
我现在用原版144嘛,想刷你的144汉化。。
它们有什么区别吗?? ...

汉化而已,没什么区别。
如果还想还原回来,刷前用twrp先备份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3-8-2 2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8-2 19:02
汉化而已,没什么区别。
如果还想还原回来,刷前用twrp先备份一下。

嗯,好的,备份全部还是??备份哪里??哪个选项
发表于 2013-8-2 22: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丿尛·鮊. 发表于 2013-8-2 20:41
嗯,好的,备份全部还是??备份哪里??哪个选项

至少备份system,想要完整一点,就连recovery,boot,rawdata,modem也一起备份吧。
发表于 2013-8-3 10: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热心人啊 学习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0: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benjaminwan 发表于 2013-8-2 22:09
至少备份system,想要完整一点,就连recovery,boot,rawdata,modem也一起备份吧。

最后问一下,是用原生REC备份还是用TWRP备份??
发表于 2013-8-4 2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丿尛·鮊. 发表于 2013-8-4 20:15
最后问一下,是用原生REC备份还是用TWRP备份??

twrp或cw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关于盛悦|手机版|小黑屋|盛悦网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粤ICP备12017825号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